LIFESTYLE熱門話題

金馬55|超過10萬元的禮品曝光!搶先開箱金馬貴賓專屬禮品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17日舉行,而每一年討論度超高的「金馬貴賓禮品」也已曝光,搶在典禮之前,就來看看超過10萬元的貴賓禮品項目。
金馬55|超過10萬元的禮品曝光!搶先開箱金馬貴賓專屬禮品

Edit/Wa  Photo/Wa、金馬55

今年共有來自海內外25家品牌客製專屬的聯名商品,總價值更超過10萬元,而這也讓人好奇,究竟有哪些品項。

貴賓禮品品項包含了金馬長期合作夥伴LANCÔME彩妝保養組、英國香氛世家Grace Cole身體護理組、巴黎卡詩頂級髮品組合、天沐岩盤浴五輪能量棒禮盒,讓入圍者由內到外,享受身心靈的舒活綻放。而AQUAGEN海洋深層氣泡水更連續四年為金馬打造專屬瓶身,還有深耕台灣的香港奇華餅家典藏禮盒、法國翡馬限量版翡朗酒莊有機紅酒和義大利的馬丁瑰嵐愛馬仕頂級精品橄欖油、烘焙品牌朋廚Bonjour的一口鳳梨酥禮盒。

今年嚴選台灣小農品牌,包括陽光菓菓零添加經典果乾組、LaBinGoo手工冰淇淋。源自迪化街80年老店老協珍,也特別推出聯名熬雞精禮盒。虎牌日本製限定保溫保冷杯、展現台灣工藝的好玻金馬造型雙層玻璃杯、義大利經典品牌Moleskine聯名筆記本、瑪莎拉蒂聯名香檳杯組和寵愛毛小孩的Never BAC寵物胡桃葉抗菌除味洗毛露。

另外,還有Optoma NuForce BE Live2藍芽耳機、日本銷量第一的眼鏡品牌JINS跨界推出兩款聯名墨鏡、台灣袋包品牌PORTER INTERNATIONAL首度為金馬打造聯乘系列,而蘇打綠樂團小威自創品牌LeMood特製金馬限定款洗髮露。

今年金馬獎個人獎項的得獎者,還能獲得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黑鋼色)、肯園紀念香氛禮盒、Runve智能彤顏美膚儀跟璀璨導入儀,及大同經典產品「大同元祖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