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胸型不只變好看了罩杯還默默提升1-2cup~小心機就是每日晚上穿上它! 你知道胸型也要保養嗎?不想下垂又擴乳一定要知道【Angellir Room Bra】

說到女孩們最在意的東西,除了臉之外,再來就是胸型了吧~我們都知道穿搭上只要衣服稍微合身胸型就會很明顯,胸型不好看很多衣服都不能穿,如果又是有點外擴的女孩那真的會讓人想哭…其實胸型好看的女生可不是天生,跟臉一樣都要會保養且持續才好看!重要的就是要會挑~集中型bra!
胸型不只變好看了罩杯還默默提升1-2cup~小心機就是每日晚上穿上它! 你知道胸型也要保養嗎?不想下垂又擴乳一定要知道【Angellir Room Bra】

晚上回到家就想放鬆一下,所以大部分女生睡覺都沒穿bra的習慣,那是因為舒服又能集中,一夜睡到天亮的集中型bra真的好難尋~其實早在日本Model私密討論群早就有一款「集中型bra」不只舒服,效果超明顯,提升1-2cup也不誇張。

來自日本的【Angellir Room Bra】夜間3D美胸內衣真的是女孩的救星~由日本湘南美容團隊監督製作,專為夜間所設計的美胸雕塑晚安內衣,不管睡覺是什麼姿勢,胸部都能完全撐托,不會讓支撐胸部的「庫柏韌帶」感到壓力,產生下垂或是不對稱的乳房形狀。


那為什麼晚上可以穿一整晚都不會不舒服呢?因為不管是設計或材質,日本設計團隊都加入許多巧思進去,舒適無鋼圈的設計,睡眠期間乳房可以溫柔的被包覆;加上本身大面積彈力網的設計,將贅肉和副乳收進來,躺臥時胸部能乖乖聽話不亂晃;另外再利用3段式排扣集中托高,調整外擴傾向的胸型效果,最後搭配專屬下厚上薄襯墊,可拆卸式設計,洗滌時也可安心清洗。

胸部就跟臉一樣要保養才會好看,特別是有這些困擾的女生更要注意,「小胸女孩」如果想要有一點性感的乳溝,彈力網能輕鬆達成好看的事業線,但別以為罩杯大就不用穿,其實罩杯大更容易造成外擴的胸型,久了可是會欲哭無淚!另外像是有「副乳」、「背部贅肉」及「乳房下垂」的人也都要很注意睡眠時的支撐跟集中。

女孩們嚮往的水滴形、圓形的完美乳房不是不可能,只要選對「乳房保養品」不只胸型好看了,罩杯還能心機的大提升,不管是洋裝、和身上衣都能完美呈現最好看的傲人雙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