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這次一定要囤!史上最強液體衛生棉神升級,關於私密處的護膚新保養風潮一定要知道!

還記得去年一上市就搶購不到的液體衛生棉嗎?因為一試太好用小編還生平第一次為了衛生棉開始狂搜各大藥妝店!沒想到這次竟然又推出擁有絕美瑰蜜粉包裝的全新護膚升級版,不只貼身乾爽讓妳那個來沒感覺外,還添加護膚精華成分宛如保養品般呵護私密肌,太多優點集一身難怪又造成熱潮,看來得全力衝刺搶購一波了!
這次一定要囤!史上最強液體衛生棉神升級,關於私密處的護膚新保養風潮一定要知道!

添加護膚成份,宛如保養品般呵護私密肌

生理期就是明明每個月只有那幾天,一來就存在感極強烈,每個月都希望能夠舒適度過。幸好有好自在史上最強液體衛生棉,一上市就成為女孩們的救星,沒想到現在竟然進化2.0全新神升級!除了保有原本優勢外,推出〝全新護膚升級版〞,獨家添加護膚成分,不僅要讓妳生理期來沒感覺,還能在最脆弱的時候,給予私密肌膚如同保養品般呵護。更讓小編驚艷的是,此次升級版還成為全球第一個衛生棉獲得歐洲皮膚健康聯盟SHA國際認證的衛生棉品牌。所謂SHA國際認證即是代表對肌膚是無害無負擔的,且「護膚級液體衛生棉」標榜不添加市面上保養品常見的增白劑、防腐劑等五大有害成分一個都沒有,讓女生們不只舒服又能好放心,無時無刻享受最頂級保護。面膜般貼合肌膚、輕薄瞬吸乾爽不側漏、還能同時給予肌膚呵護,這樣的神級貼心進化不虧是史上最強!

細心寵愛!溫柔呵護一試有感就愛上回不去

舒服又安心可不是嘴巴說說,好自在「護膚級液體衛生棉」從材質到剪裁到添加的成分全都細心呵護,為的就是讓女生們能盡可能的不再為生理期所苦。小編實際體驗升級版後發現,不僅如同以往的輕盈舒適,完全感覺不到衛生棉的存在感,添加保養品裡才有的護膚成分,更讓人感覺倍受極致溫柔呵護,以往對液體衛生棉的超強吸收力信心也完全沒有打折。尤其是這次體驗時剛好碰到需要跑來跑去的拍攝工作,明明是量多的日子也完全沒有側漏外,還因為少了生理期一定會有的悶熱異物感,常常忘記衛生棉的存在。完全顛覆小編對衛生棉的印象。難怪新款使用過的網友都號稱一試就會愛上!實際體驗還真的回不去其他衛生棉了。

絕美瑰蜜粉嫩包裝!趕走生理期的壞情緒

這次不得不提在使用的時候,除了衛生棉使用後讓人非常驚艷外,連包裝都煥然一新。每一片都長得不一樣,每一次使用都是驚喜。採用粉嫩的玫瑰粉紅色系及可愛點點,給人療癒好心情。擁有絕美包裝還史無前例添加護膚精華的液體衛生棉,有國際認證讓人使用上更加安心,還沒用過的妳絕對要嘗試看看,一試就會知道不一樣!小編邊推薦邊怕推薦了之後又要跑好多家才能搶得到,但這麼好的東西不說出來不行,趕緊一起讓生理期變得更舒服開心吧!雙11最後倒數!買6盒加碼送夜用還24小時內送到家:https://goo.gl/nSaAS2。屈臣氏各大門市11/15-12/5, 屈臣氏購買不限品牌衛生棉單筆滿99元,即享49元加購好自在液體衛生棉27cm 10片限量版,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別怪小編沒有提醒,沒用過的妳趕緊趁便宜手刀衝一波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