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溫暖的約定 森/CASA「京京有味」敬邀京都四大職人跨界餐桌上的京都好品味

「為台灣特製每天都能使用的茶道具吧!」 森/CASA邀京都四大職人道具集聚,為台灣紅茶日常跨界合作!名家一時之選必須收!
溫暖的約定 森/CASA「京京有味」敬邀京都四大職人跨界餐桌上的京都好品味

Text/Angel Photos/森/CASA


本來不是京都控,但是深深受到「森/CASA」近年一系列京都職人活動而好奇到深深感動:十週年獨家推出京都手沖咖啡道具組-京都四大職人:「開化堂」茶筒、「金網つじ」手編金網、「朝日燒」陶瓷器及「公長齋小菅」竹器等品牌傳承者,和洋風情輕輕吹撫了道具迷的心。

今年,京都四大職人在冬日回到台灣,再次攜手,為共同喜愛的台灣梨山紅茶,做出了「Anytime、Anywhere」都適用的日常紅茶道具組。位處高海拔的梨山茶葉,製成紅茶後,溫順宜人,配什麼樣的點心,都很搭調,很適合日常隨手沖飲。森/CASA與職人完成「朝日燒」紅茶瓷杯、金網つじ長型茶勺、「開化堂」紅銅茶筒,以及收納道具的「公長齋小菅」竹編收納籃。


「朝日燒」紅茶瓷杯有台灣人喝烏龍茶時所用茶杯那熟悉的模樣;金網つじ長型茶勺編出恰到好處的六角網目、適宜立於小皿之上且小巧好架立於杯緣等茶勺小細節。氣密性驚人的京都茶筒「開化堂」紅銅茶筒附上細長黃銅小匙;「公長齋小菅」竹編收納籃蓋上後便能方便攜出。

四位京都職人並會於12月14日至16日抵台,在森Casa「京京有味」活動中,分別組合成「金網つじ」鍋物道具區的的「土司燒」烤網與豆腐勺燒烤道具區。

點心道具區的公長齋小菅獨門黑色竹器點心盤區,以及紅茶道具區,用示範烹調行動,展現京都精緻品味的餐桌質感生活。

活動需洽門市或FB粉絲頁報名,同時正式公布京都職人紅茶道具組,並開始接受預定。活動可參照森/CASAFB粉絲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