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中山站旁竟然有這間!麗莎和卡斯柏 x Hello Kitty、大耳查布絨毛玩偶、宇宙人聖誕許願流星 所有聖誕禮物願望都在mine mine大人系遊樂場實現

麗莎和卡斯柏聯名Hello Kitty玩偶、俄羅斯娃娃造型療癒大耳查布、丹麥Maileg手工玩偶、英國蘇格蘭Donna Wilson毛帽、手套、圍巾等織品、CRAFTHOLIC宇宙人許願流星抱枕組...mine mine福福好創意在捷運中山站的繪本故事選品店完全造福大小女孩!
中山站旁竟然有這間!麗莎和卡斯柏 x Hello Kitty、大耳查布絨毛玩偶、宇宙人聖誕許願流星 所有聖誕禮物願望都在mine mine大人系遊樂場實現

Text/Angel Photos/Mine Mine福福好創意

中山站創意可愛小店超多。但是這間在聖誕節時分一定要來逛逛!以粉嫩色彩及世界可愛玩偶商品,打造選品及休憩空間,並提供融入繪本角色與情節的咖啡、茶等故事飲品,甜點室自製研發的故事蛋糕罐mine mine,是2017年Foufou Creative福福好創意於台北中山區開設以繪本故事為題的選品店,販售自有及國外授權商品,包含精選雜貨、文具小物、絨毛公仔、扭蛋盒玩等,還有許多台灣限定發售的商品。
聖誕節推出限定聖誕選物牆,替大家準備好最WOW的聖誕限定禮物:首推法國麗莎和卡斯柏聯名Hello Kitty玩偶、還有俄羅斯娃娃造型的療癒大耳查布、丹麥玩具品牌Maileg手工玩偶、英國蘇格蘭設計師Donna Wilson的毛帽、手套、圍巾等織品、CRAFTHOLIC宇宙人許願流星抱枕組、台灣Foufou Bunny,以及廣受喜愛的嚕嚕米、史努比、小熊維尼、米飛兔、好奇猴喬治等。
也只有在聖誕期間推出拿著也可愛送人也開心,以蛋糕、慕斯、奶餡、芭芭露亞等等層層堆疊限定聖誕午茶組,薑餅爺爺或鬆餅奶茶二選一,還有口感多層次的造型夢幻杯子甜點,有四款口味包含檸檬公爵開玩笑、抹茶花生注定天生、一顆橘子的誕生、芭娜娜小姐滑一跤等口味每日不定口味於店內販售。每天限量50組,售價NT250。
mine mine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4號1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