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仿造人類發聲真實音感 KEF LSX 英式質感無線音響 進階華麗美聲發燒友入門必備

居家就是高級鑑賞廳。兩度獲英女皇出口大獎(Queen’s Awards for Export)、英國音響雜誌What Hi-Fi五星評鑑、支持第三方可編程遙控器 Apple AirPlay 2、Spotify Connect,最小體積最大功能的KEF LSX,造型時髦外,特殊低音延伸降低失真,還原聲音原貌。
仿造人類發聲真實音感 KEF LSX 英式質感無線音響 進階華麗美聲發燒友入門必備

text/Angel photos/KEF

選物投射個人品味。當擴音器無法滿足聽感渴望,傳達真實聲音質地細節音響,將是走入進階音域的康莊大道。

音樂發燒友追求呈現真實立體聲感:漣漪般層層擴散、中高音悠揚,人聲清晰生動彷彿就在耳邊歌唱,低音延伸清澈渾厚,身歷其境環繞感與包覆感完美融合的立體聲。

承接KEF揚聲器打造高標音質新推出的小型音箱KEF LSX無線音響(箱體精緻小巧僅24公分高),具有立體聲感以及漣漪般的音場和高音悠揚清晰聲線。來自劃時代的 Uni-Q 單體,透過將高音和中低音單元作同軸共點排列的設計,如同人類發音原理,徹底地改善立體聲成像效果。不僅能使音樂清晰透徹,細節豐富而生動,即使在更開闊的聆聽空間也有如同身歷其境聲色表現。內建Spotify Connect和Tidal應用程式,藍芽或有線連結電腦雲端連結。還能透過KEF Control Apps操作和串流,不需額外添購播放器材,大幅縮小箱體,更省空間,音響間不需要線材連接,擺放位置更自由,讓家裡的客廳房間就是高級音樂鑑賞廳。

不管連接黑膠唱片、CD、數位串流音樂,皆能演繹最頂級的音質。無論客廳房間或者辦公室空間,都能表現傑出,令人驚艷的表現,在英國新品發表即獲得英國知名音響雜誌What Hi-Fi五星評鑑的殊榮!2019年還將啟用Apple AirPlay® 2的串連功能。箱體小,卻擁有多項全球獨家設計:立體聲採用4.5英寸Uni-Q®單體; 以FEA專利模型設計的箱體配有隱藏式散熱器。和KEF 獨家 Music Integrity Engine™ 時間和相位校正 DSP 演算法。

成為家中的藝術擺飾。邀請設計師Michael Young團隊設計,造型搭配橄欖綠、酒紅色、星空藍等亮麗五色,在不同的主題空間都能搭襯不同主題空間;外表採丹麥當代紡織品設計師 Kvadrat工業面料製成,手感極佳外,透過織品的聲感傳遞也別具特色。(建議售價:NTD42,000) 想為自己空間搭建不同的聲感建築了嗎?更多消息也可查找KEF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