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開工好禮物方案,豬年招財又討喜

趁著年假期間好好充飽電,年後開工精神飽滿,又可以活力一整年!想要延續這股幹勁,有這樣的一種說法:「收到開工禮物,代表開年利是,讓新的一年凡事順利。」一般公司老闆會在開工當天發送紅包,除了發紅包,開工還有這些禮物可以選擇,不管是上司送給下屬、主管送給組員、或贈送給平常扮演神隊友的同事,以下為你推薦一些多肉植物盆方案,放在辦公室不僅綠化環境,更能讓辦公氛圍更融洽喔,祝賀大家新的一年能夠招財又討喜!
開工好禮物方案,豬年招財又討喜

 

開工好禮:旺旺鳳梨盆 & 春聯磁鐵組

討喜的鳳梨造型+地表最強植物 – 空氣鳳梨,看起來就像是一顆真正的迷你鳳梨,有金色和水泥原色兩種可選擇。鳳梨的台語諧音為「旺來」,帶有吉利興旺之意,祝福大家旺旺來是不是很棒呢?

接著這組春聯磁鐵組,從 2016 年推出以來深受上班族的喜愛,今年有新字樣「夯」報到,還可以自己組字,像是「好棒棒」、「發財」、「好讚」都是不錯的組合呢!喜氣洋洋的多肉盆栽,背面是強力磁鐵,可以吸在冰箱或辦公室的 OA 板上,讓收到開工禮物的大家福氣發財一整年!

 

2019 生肖系列 – 豬豬盆

豬年一定要來蒐集豬豬造型的盆器啊!推薦兩款以豬為主題的盆器:「萌萌豬」與「山豬」兩種,掌上型的尺寸,就算放在辦公室桌上也不會覺得過大佔位置,可以拿來種多肉或是放置零碎的辦公小物都很合適。水泥也是很好的擴香石,噴點香水在豬豬的鼻子上,香味四溢更添辦公生活情趣,多功能的盆器也是很好的開工禮物唷。

 

人氣插畫家作品:奧樂雞&爽爽貓

台灣上班族一定都知道的超高人氣插畫作品「奧樂雞」,化身成多肉盆器後,人人都喜愛,開賣當天銷售即破百隻!過年就來推出新的多肉搭配吧,這回頭上種植的是象徵團團圓圓,圓滿之意的「白烏帽子」,看起來像是帶了米老鼠的耳朵,若是開工禮物收到這個絕對超開心呀!祈禱老闆看到這篇文章,年假後這盆就出現在自己辦公桌上。

摟著一顆溫暖小星星的爽爽貓,是陪大家度過上班生活的最佳良伴。光是看著爽爽貓可愛肥肥的臉龐,自己的小憂鬱都被他帶走一半了,而過年期間爽爽貓搭配的是有烤肉串之稱的「星乙女」,一層一層慢慢長高是星星系列多肉的特色,就讓這盆多肉療癒你 2019 年的 OL 生活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