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工作壓力都滿滿的日本櫻花美景與櫻花美食給療癒了♥姐妹們真的趕快安排一下出遊去吧!

M編這次到東京出差雖然說行程滿滿,但遇到櫻花季怎麼可能只有工作這件事,肯定要在滿檔工作中擠出時間享受美景跟美食,畢竟有些料理與甜點是櫻花季節的限定品,所以要提醒大家這時間到日本的話,除了血拼之餘也別忘了那些光看就心情大好、療癒指數100分的櫻花限定美食啊!

圖片來源:目黑川櫻花祭官方網站、japanhaulofficial

工作壓力都滿滿的日本櫻花美景與櫻花美食給療癒了♥姐妹們真的趕快安排一下出遊去吧!


櫻花季到日本出差?那肯定要偷個空衝幾個知名櫻花景點,記錄一下今年的櫻花盛開模樣,目黑川跟新宿御苑都是M編大推的最愛選擇,已經開始的目黑川櫻花季請妳一定要PICK;另外因為行程緊迫偷用午餐跑一趟新宿御苑欣賞八重櫻,讓M編因為滿滿粉嫩櫻花映入眼簾而心情大好,出差緊張焦躁的的心情都瞬間給治癒,隨櫻花花瓣消逝啦~ 

 匆促行程只要在街邊看到跟櫻花有關的限定料理食物,M編就立刻入手!無論是有著櫻花瓣的甜點或是在便利商店裡的限定櫻花產品,在回到住處時邊工作邊品嘗,也是能同步享受到那幸福的春日浪漫櫻花氛圍,就連寫稿都順利許多,果然是視覺與味覺被同步滿足少女心的時候最開心啊!

  幾乎所有店家都推出和櫻花有關的限定美食,無論是星巴克或是百貨公司、地鐵商點都有顏值滿分、美到犯規的飲料、甜點與料理在吸引著大家!

 便利商店的櫻花限定食物是出差深夜趕搞的最棒選擇,無論再晚都能買到,而且日本便利商店還可以刷卡,完全控制不住吃貨的心,在深夜勤奮工作寫稿件的動力,就靠這粉嫩美食陣容來提升M編的工作效率與好心情了!

結束忙碌出差行程,偷了一天空閒時間的M編與日本好友相約,說要給M編驚喜的閨蜜竟然訂了神秘賞櫻泡湯之旅,帶著M編一路往可賞櫻的山林溫泉景點奔去,剛進莊園就看到盛開滿滿的櫻花,舒展了連日來因位高壓工作的緊繃身心。 

晚餐更是不放過只有櫻花祭才有的限定櫻膳料理,精製烹調的爽口美味加上精緻擺盤一端上桌就讓人食指大動,而最讓M編喜歡的便是以櫻花瓣、櫻花色作為料理創意的小心思,從視覺到味覺都是清爽美好的春日氣息。

鯛魚御飯櫻花捲與帆立貝高湯雙色麵,佐入酸甜馨香的紫蘇風味去搭配粉櫻料理主題簡直絕配,好吃的清香口感讓M編念念不忘!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行程,沒有預料要多待一兩天的M編在日幣有限的情況下,大多都是靠Visa卡刷遍這次的快閃日本賞櫻計劃,畢竟日本很多地方都能刷卡,像車站買車票跟餐廳消費都可以不帶錢包帶張卡就能輕鬆便利消費,賞櫻可以輕裝出發,血拚可以俐落結帳、包包多裝點戰利品,也讓M編突如其來的櫻花溫泉泡湯之旅不需再換日幣現金就得以成行,還沒買機票的姊妹們快點手刀訂機票了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