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日本驚安殿堂唐吉訶德來了!Donki台灣首間即將插旗台北西門町,不用飛日本就能輕鬆補貨

日本驚安殿堂‧唐吉訶德台灣首間店面要來了!即將插旗台北西門町,不用出國就能夠輕鬆買到日本即時的熱賣商品!

Photo/FB@唐吉訶德 、唐吉訶德官網、IG@唐吉訶德香港

日本驚安殿堂唐吉訶德來了!Donki台灣首間即將插旗台北西門町,不用飛日本就能輕鬆補貨

日本必逛的驚安殿堂‧唐吉訶德Donki台灣首間店面要來了!唐吉訶德台灣首店開幕日期地點大公開,日本深受許多旅人喜愛,每一次旅行都能夠有不同驚喜,除了名勝古蹟外,還有不少新奇商品,連包裝也非常具有特色,到日本旅遊時真的很容易手滑!

延伸閱讀

唐吉訶德販售的商品更是包羅萬象,從每家店鋪裡彙集了食品、藥妝、酒類、派對用品、服飾...等等。

最狂的是連3C家電通通都有販售,以及24HR全年無休,是日本知名的平價連鎖賣場,不只是觀光客超愛逛,連日本人也時常購買許多日常生活用品。

即將以Don Don Donki的全新名稱登台,即將進駐台北熱鬧的西門町,在日本的驚安殿堂‧唐吉訶德有些店面會掛上MEGA的標誌,除了販售各式雜貨外,還有販售熟食食品,期望台灣首間店面也能夠走向這樣的模式!

但目前具體地門市位置、開幕時間都尚未公布,一起持續關注美麗佳人的後續報導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