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時尚×公益 跨界合作「粉紅十月 時尚公益下午茶」公益大使黃子佼、徐若瑄齊心支持Pink Run

響應十月全球國際乳癌防治,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今年再度攜手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酒廊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粉紅十月 時尚公益下午茶」以樂活健康的PINK RUN與代表溫柔堅毅的粉紅色做為下午茶主題,並捐贈15%所得予乳癌防治基金會,以行動力支持女性健康!
時尚×公益 跨界合作「粉紅十月 時尚公益下午茶」公益大使黃子佼、徐若瑄齊心支持Pink Run

時尚公益跨界 響應乳癌防治推出「粉紅公益下午茶」

響應十月全球國際乳癌防治,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今年再度攜手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酒廊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粉紅十月 時尚公益下午茶」以樂活健康的PINK RUN與代表溫柔堅毅的粉紅色做為下午茶主題,並捐贈15%所得予乳癌防治基金會,以行動力支持女性健康!


粉紅公益時尚下午茶,由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中、西甜點主廚全力支持,讓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有了創意跨界的合作,用「PINK RUN」做為下午茶的主題,透過主廚的巧手設計,變成馬可波羅酒廊的美味下午茶。今年再度聯手推出「粉紅十月 時尚公益下午茶」,自9月19日至11月1日每周六、日限定推出,每一套下午茶銷售收入,將由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捐出15%,捐贈予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做為粉紅公益的圓滿基金,讓基金會幫助更多病友,鼓勵走出低潮,向圓滿人生邁進。

美麗佳人以行動支持乳癌防治 舉辦第六屆「裙襬澎澎RUN」

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身為女性時尚媒體,希望將精神圍繞在女性本身,探討更多關於人生的議題,鼓勵女性朋友面對挑戰,學習成長,讓身心獲得良善的啟發,持續為世界女性發聲!為響應乳癌防治的重視,已連續6年,每年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舉辦「裙襬澎澎RUN」一起為響應乳癌防治的重要性,以行動力支持公益,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從每一位跑友的報名費中撥款50元,捐贈予「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支持病友更多實際協助,做為善款基金。


《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為什麼要穿上粉紅澎裙呢?

在2013年美麗佳人專訪美國攝影師Bob Carey,因為他妻子Linda得到了乳癌,可愛的Bob大叔用一份對妻子的真心關愛,讓Bob在世界各地拿著照相機工作時,穿著一件超大尺寸的粉紅澎裙,拍出具情感的照片,用照片傳達了真實的人性故事,讓更多病友與病友的家人得到力量,進而成立基金會、透過聚辦攝影展義賣、攝影書、演講,為病友募款,在美國受到大眾與媒體的支持與肯定。


公益大使《黃子佼》穿上粉紅澎粉,關懷珍惜身邊有個「她」

今年裙襬澎澎RUN在10月24日與淡水漁人碼頭舉辦,特別邀請到充滿愛心的超級好友「黃子佼、徐若瑄」,共同擔任公益大使,擁有溫柔與堅毅的雙倍PINK POWER,不受性別侷限,穿上粉紅澎裙向Bob Carey致敬,以行動力支持乳癌防治的重要性。


佼哥可以說是大力促成擔任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公益大使,兩人合作契機的關鍵靈魂人物,他表示:「我和Vivian同期、同公司一起出道,將近30年的演藝圈生涯發展,看到Vivian持續唱歌、演戲、拍電影當製作人;我也不停的跨界做節目、玩音樂、主持、做藝術創作,我們還有著很深厚的交情,這其實很不容易,所以藉由美麗佳人的公益路跑邀請,可以相約做些意義非凡的事情,感覺真的很棒! 尤其是在我們兩人的人生中,擔任的角色都有所新的轉變,Vivian結婚生子、我也當了人夫,身邊有個守護的她,我以愛護女性的角色,呼籲大眾重視女性乳癌防治的重要性,讓這次裙襬澎澎RUN的合作,更具有不同的特殊意義。」



公益大使《徐若瑄》以不敗的粉紅精神,呼籲女性重視健康

可說是超級斜槓女神代表的女神Vivian,今年多元的作品陸續與大家見面,由Vivian首次擔綱擔任電影監製的電影《孤味》,也即將於11月6日上映。Vivian說:「這次能擔任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的公益大使,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電影《孤味》中飾演大姐角色的謝盈萱,就是乳癌病友,而產生放棄人生的想法,這件事情更讓我覺得,有機會透過擔任公益大使身份,提醒大家關心身邊家人的身心健康,再忙碌的生活與工作,重視自己的健康,擁有幸福的人生。」

不只是電影作品的表現,在9月中也發行了"I'm V新歌+精選輯 "當中的主打歌「不敗的」更是完全符合裙襬澎澎RUN的精神,透過歌詞傳遞給大家無論面對任何挫折與低潮,都要有"就往前奔跑著,別可惜那些汗水"勇敢向前的心態,不敗不等於不能失敗,而且失敗了也能勇敢站起來面對的精神,完全符合PINK RUN溫柔而堅毅的精神,對於痛苦或疾病都不要沮喪,要珍惜並珍愛你的家人與朋友,不要一直沉溺在低潮情緒裡,唯有轉化成為正面力量才能看到希望,而身邊那些愛你的人,便是希望所在。




有趣市集 整天有吃有喝 超好逛! 超好買!

今年裙襬澎澎RUN移到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特別把路跑時間規劃成夕陽星光路跑,讓跑友可以一邊跑步,一邊欣賞美麗的淡水夕陽與漁人碼頭夜景。活動時間從中午12:00至19:30,特別把活動升級,特別與知名市集品牌「有趣市集」合作,邀請超過20家攤位品牌,在現場滿足跑友吃喝玩樂,超好逛、超好買。


星光舞台 12組歌手獻唱 熱情登場從白天唱到晚上

參加路跑,還可以欣賞十二組星光閃閃的知名歌手演唱陣容,上午12:15-14:00午後追星舞台,邀請到「FUN ONES翻玩樂團、王敏淳、呂薔、孫尤安、孫盛希、婁峻碩、晨悠」熱情接力演唱。晚上18:00-19:00星空派對舞台,邀請到「李佳歡、許維芳、張語噥、關詩敏、閻奕格」實力派女歌手獻唱,吸引歌迷粉絲到場支持,為喜歡的歌手一起加油,歡樂演唱也不忘支持公益哦!



企業社會公益So-net 共同支持粉紅絲帶Pink Power

在提倡乳癌防治的粉紅大道上,邀請到許多的企業共同響應,今年很開心與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So-net 合作,So-net在日本與台灣長期支持粉紅絲帶活動,關注乳癌防治議題,以企業吉祥物「MOMO熊」擔任愛波大使支持「裙襬澎澎RUN」活動,提醒女性關愛健康、定期乳房篩檢,MOMO熊將擔任今年裙襬澎澎RUN的可愛親善大使,還會在舞台上一起帶動暖身操,陪大家起跑,喜歡MOMO熊的朋友當天一定要來支持哦。


【粉紅十月 時尚公益下午茶】 


限定時間:2020年9月19日至11月1日

供應時間:每週六、日限定供應

販售地點:香格里拉台北國際遠東大飯店 

38樓馬可波羅酒廊

訂位專線:(02) 7711-20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5:00 pm - 1:00 am 

週六及週日 1:00 pm - 1:00 am 

下午茶週六及週日1:00 pm - 5pm

價格:每位NT$1,080 外加一成服務費


【2020裙襬澎澎RUN】 

報名官網 : https://marieclaire.com.tw/events/2020/pinkrun/ 

公益大使「黃子佼、徐若瑄」宣傳影片 https://youtu.be/0p3DMi7KTuU

公益愛波大使「MOMO熊」宣傳影片https://youtu.be/w5kdIKlcmh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