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中衛 X 謝金燕蕾絲聯名口罩要來了!姐姐原創高雅黑色蕾絲特殊款,10/24開賣

除了驚喜宣布舉辦演唱會,姐姐謝金燕與中衛聯名的蕾絲口罩,將要再度開賣啦,喜歡姐姐聯名款的可要收一波,想知道哪裡買請繼續看下去!

Photo / 中衛口罩、謝金燕IG

中衛 X 謝金燕蕾絲聯名口罩要來了!姐姐原創高雅黑色蕾絲特殊款,10/24開賣

姐姐謝金燕 X 中衛推出的聯名蕾絲口罩,一直是詢問度最高的特殊款式,總是秒殺完售,現在又有好消息,這款人氣口罩將於10月24日起開賣。

中衛推出的第一款蕾絲口罩就是由姐姐謝金燕原創設計,提到當初設計口罩的心情,謝金燕表示:「平常口罩不離身的姐姐謝金燕三年前在設計口罩時,只有一個概念,要設計一款連走星光大道都可戴的口罩,這就是蕾絲口罩的誕生緣由。會採用蕾絲花紋是因爲,蕾絲既高雅亦能通俗,與各種風格都能搭,是時尚圈萬年不退、經典不敗的圖案。」

姐姐謝金燕 X 中衛聯名口罩販售通路將於開賣當天早上發布在CSD中衛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