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單親媽媽:「儘管辛苦,在愛裡我沒有懼怕!」宥勝x蘭蔻「共寫未來」公益影片,公開單親媽媽比斜槓還斜槓的生活!

即便單親也要讓孩子得到最好的愛,這樣的信念,讓身處弱勢的母親咬牙走過一關又一關,現在透過簡單的善舉,就能給予協助,讓她們的加持變得更有希望。
單親媽媽:「儘管辛苦,在愛裡我沒有懼怕!」宥勝x蘭蔻「共寫未來」公益影片,公開單親媽媽比斜槓還斜槓的生活!

每個人都希求美滿的家庭、希望幸福的畫面可以就此延續,然而成為單親的那一刻,常常來得很突然,使得面臨如此處境的女性措手不及,尤其對處於經濟弱勢的個體而言,這樣的意外常使她們陷入困境。一直以來便以「Write Her Future 共寫未來」計畫和家扶基金會合作,以單親媽媽為主要支持對象。這一次特別邀請宥勝和妻子蕾媽透過影片「媽媽的選擇」,深入走進三位單親媽媽的生活,透過鏡頭讓網友理解她們的堅強與哀愁。

用所有時間克服難關

在宥勝「媽媽的選擇」公益影片中,包括因丈夫車禍過世而成為單親的雅慧媽媽、獨立撫養患有多重疾病兒子的招吟媽媽、及一肩扛起七口之家的玉秀媽媽。儘管她們成為單親的路上曾遭受社會異樣眼光,但選擇樂觀、選擇面對、選擇承擔的她們,在歷經這些不幸後卻始終說:「單親的路上我選擇樂觀,我沒有時間悲傷,我的時間只能用來克服難關。」在同理單親媽媽比斜槓更斜槓的處境後,宥勝與蕾媽同樣期待社會大眾能以同理心溫暖支持她們!蕾媽說:「我覺得長輩可能會比較容易認為單親媽媽可能教養上會比較有問題,但是我們遇到的幾位媽媽,都很有積極向上的能力。」

一則留言就能給予實際支持

弱勢單親媽媽努力向上的動力,不該因為經濟的現實因素而被削減,蘭蔻「Write Her Future共寫未來」公益計畫致力為單親女性重拾自信與職場力!現在只要於蘭蔻FB粉絲團「共寫未來公益影片」下方留言,寫出觀影感想或是支持話語,每一個留言蘭蔻都將會捐出10元給家扶基金會作為單親媽媽培力計畫之用,透過眾人的力量,她們的人生還是可以持續前進,一起與她們共寫未來吧!


活動日期:11/16~11/30
其他注意事項:
1.每人僅限參與一次,重複留言者以一則計算。
2.留言數統計至11月30日 23:59 止。
3. 蘭蔻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