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Google Nest Audio智慧音箱實測!沈重飽滿低音更耐聽、語音助理輕鬆聲控,成宅在家絕佳良伴

放假喜歡宅在家的人,新年就買Google Nest Audio智慧音箱犒賞自己!優越的音量與音質,讓你只需要動一張嘴就能享有沈浸的聽學饗宴,還能進一步打造智慧居家!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Google

Google Nest Audio智慧音箱實測!沈重飽滿低音更耐聽、語音助理輕鬆聲控,成宅在家絕佳良伴

因為疫情肆虐,待在家的時間越來越長,愛聽音樂的你,不妨開始打造一個能徹底沈浸音樂的環境。Google於2020下半年推出的全新智慧音箱Nest Audio,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快跟著我們一起看看4大特色,新年就用它好好犒賞自己。

♛質感外型很耐看

與Nest Mini相比,Nest Audio更具「份量」!17.5公分高、重量1.2公斤,有石墨黑、粉炭白兩種色選。外型以簡約線條作為設計,能輕鬆融入各種居家佈置風格,不論擺放在家中各處都很適合並耐看。

秉持「永續發展」設計原則,Nest Audio音箱70%採用再生塑料打造。包覆著網狀布料,有著舒適質地,視覺、觸覺都給人一絲溫暖感受。

♛音量、音質大幅提升

Nest Audio最大賣點,便是擁有更宏亮、卓越的音色!比起第一代Google Home,音量增加75%、低音增強50%,讓愛音樂的人能沈浸在沈重飽滿低音中,頓時把生活繁雜壓力全拋開。

只要連接Wi-Fi、點入Google Home App,可從Spotify、KKBOX、YouTube Music、MyMusic等切換與播放喜歡的歌曲,相當適合Android安卓用戶使用(Apple Music或其他音樂APP不適用)。由於是單面發聲,官方推薦將兩部Nest Audio配對,在家中製造出立體聽覺享受。

♛出一張嘴就可以操作

搭載著強大的「Google助理」語音功能,讓發懶在家的你,可以靠一張嘴便能輕鬆知道世界大小事!對著Nest Audio說出「Ok Google」,即可聲控選擇播放音樂曲風、調整音量大小、播打電話、查詢天氣、設定鬧鐘與搜尋,反應相當迅速,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也能用Google Home App搭配其他相容智慧型裝置,如Philips Hue、TP- Link,簡單「動口」即可調整燈光或開關電視,打造更智慧的居家生活。

♛重視隱私權的貼心設計

與所有Nest智慧音箱一樣都秉持著重視隱私權的原則,簡約外型的Nest Audio背面有手動開啟或關閉麥克風設計,關閉後便不再紀錄與Google助理的對話。使用者也能在Google Home App、Google「我的活動」頁面查看、刪除互動紀錄,嚴加把關彼此之間的小秘密。

Google Nest Audio智慧音箱,售價318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