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Dispo App爆紅全新社群平台是什麼?需要邀請碼才能加入、隔天才能看到照片,無法編輯的復古底片相機

繼Clubhouse之後,另一款名為Dispo的相機社交APP也紅了起來,重點就是,它也需要邀請碼!
Dispo App爆紅全新社群平台是什麼?需要邀請碼才能加入、隔天才能看到照片,無法編輯的復古底片相機

Dispo App是什麼

就像許多相機應用程式一樣,Dispo也是一款具有拍照功能的App,由人氣網紅David Dobrik開發,2020年一月他推出了David's Disposable,一個月內就突破100萬下載量,直到9月改名為Dispo,目前在矽谷可是當紅炸子雞。特別的是就像底片相機一樣,拍出來的照片不僅是復古風格,拍完之後還不能馬上看到照片,必須等到第二天上午9點才會顯現。

Dispo邀請碼

如同Clubhouse的邀請制,Dispo也不是你想用就能用,下載之後必須擁有邀請碼才能開始玩,一個新用戶通常會有20個邀請碼,你們也需要有對方電話才能發送邀請,此外,Dispo目前僅限iOS用戶。

主張重塑Instagram型態的新社群

在Instagram上我們拍照可以套濾鏡,可以編輯後再上傳,但Dispo除了必須等到隔天才能看到照片外,當下也無法編輯或美化,回歸到底片的原始美感,也成了它最大的吸引力之一,用戶也能互相追蹤,選擇公開或私密瀏覽自己的相簿。


有許多使用過Dispo的用戶表示,Dispo讓拍照又回歸到最簡單的模式了,不會像現在花太多時間在修圖上,會讓你更享受當下的活動,並且對於拍出來的照片有所期待。

不曉得你用完之後會有什麼想法,但既然可能會像Clubhouse一樣一夕爆紅,先趕快下載一波才是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