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潮模網紅都激推!她們的美好「下半身」全靠它!輕巧高顏值、全方位貼心腿足按摩設計的TAKASHIMA高島「俏膝膝 雙效美腿機」,在家就能輕鬆享受專業級的療癒按摩服務!

忙碌生活中,回到家最需要的就是療癒放空來補充能量,身為兩寶媽媽的翁馨儀,最近瘋狂愛上、大力激推的療癒系舒緩按摩神器—TAKASHIMA高島「俏膝膝 雙效美腿機」,就更是所有想擁有美好「下半身」的時髦愛美女生最不能錯過的寶物!
潮模網紅都激推!她們的美好「下半身」全靠它!輕巧高顏值、全方位貼心腿足按摩設計的TAKASHIMA高島「俏膝膝 雙效美腿機」,在家就能輕鬆享受專業級的療癒按摩服務!


忙碌生活節奏中的必備療癒舒壓寶物

現代人有多忙碌,有兩個小寶貝的翁馨儀最能體會,工作、育兒的滿檔生活節奏中,常常身體都處在緊繃難以舒緩的狀態,先別說工作上常常都是需要久坐、久站,喜歡帶著小孩出遊蹦跳也讓她一回到家就開啟腿酸模式,而腿部浮腫影響美腿線條,或是因為痠痛負重感覺到不舒服,都是馨儀日常生活中很在意的關鍵點,也因此她會特別在腿部舒緩按摩上加強保養。

而最近讓馨儀大為滿意、到處推薦給愛美閨蜜姊妹的,就是她最近體驗的「TAKASHIMA高島 俏膝膝 雙效美腿機」,有著相當適合小資女入手的高CP值價格,加上還能以分期購買方式入手,簡直超划算!她說:「擁有這款俏膝膝 雙效美腿機之後,煩惱都能徹底被解決,能想到的舒緩按摩細節,它全都細心設定好了,每天在家都能享受從內到外的美好療癒時光!」

Perfect!暖到心坎裡的體貼按摩舒緩設計

TAKASHIMA高島「俏膝膝 雙效美腿機」內建超多項體貼到心坎裡的優秀機能,像是:360度靈活翻轉的超完美設計,可以全方位無死角的給予雙腿極其享受的按摩服務;透過40~45°C左右的最佳熱敷溫度來愛護關節,除了痠痛舒緩之外也能減輕膝壓力;還有針對穴位刺激循環健康代謝力的足底滾輪設計,不用出門花錢排隊等腳底按摩就能即刻享受;加上可以控制調整3X3強度設計讓人自由選擇輕重度的按摩程度…這些都是馨儀一用就成死忠粉,忍不住大推的窩心亮點~

輕巧靈活+時尚外觀增添居家美感

最特別的是,「俏膝膝 雙效美腿機」有著聰明的雙效式無障礙使用設計,輕鬆拆開就能搬到大腿部分繼續按摩舒緩,而輕巧不佔空間的外型,就算是在小套房也不會佔據過多空間,所以不管是追劇、看雜誌或是在書桌工作,都可以同步使用「俏膝膝 雙效美腿機」來呵護雙腿,根本是節省忙碌都會女性時間的最佳療癒紓壓選擇!

如果妳也想在忙了一天回到家後,擁有專屬自己的放鬆時間,那麼可以在妳上網、追劇、看書的ME TIME中,能夠同步提供完美按摩舒緩功能的TAKASHIMA高島「俏膝膝 雙效美腿機」,絕對是入手保證不後悔的最佳選擇。

更多資訊請見>>>

TAKASHIMA高島按摩椅官網

FB粉絲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