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22虎年吉祥話有哪些?創意搞笑諧音梗、英文句子、四字拜年賀詞一次看

2022虎年吉祥話一次看!不論是想祝福財運、學業、還是健康,拜年超實用的虎年吉祥話、創意又搞笑的諧音祝賀詞通通在這裡!
2022虎年吉祥話有哪些?創意搞笑諧音梗、英文句子、四字拜年賀詞一次看

迎接2022福虎年到來,過年拜年的四字吉祥話與祝賀詞,除了萬用的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外,不妨來點虎年應景又有創意的吉祥話,一次網羅了40個超實用的虎年吉祥話,新的一年虎哩心想事成福氣來!

美麗佳人還整理了最新的2023年吉祥話:2023兔年祝福吉祥話有哪些?超好用30+新年創意諧音祝賀詞、拜年賀詞、英文版祝福語一次看

2022虎年吉祥話有哪些

虎年拜年超實用吉祥話

虎年吉祥、虎虎生風、虎運連年、虎年大吉、虎年如意、

虎年四字吉祥話

虎氣沖天、人中龍虎、如龍似虎、猛虎出山、如虎添翼、猛虎下山、虎變龍蒸、龍騰虎躍、龍精虎猛、生龍活虎、虎躍新程、龍騰虎嘯、降龍伏虎、紅虎齊天、瑞虎豐年、虎嘯祥瑞、虎嘯鷹揚、龍翔虎躍、福虎賀歲、福虎生風。

虎年過年拜年祝賀詞

虎年興、虎年旺,虎年頂呱呱
虎年行大運
虎年到好運到
虎年報福音
虎滿乾坤虎滿門
福虎祈福,闔家幸福
福虎敲門,五福臨門

虎年創意搞笑的諧音吉祥話

虎年創意諧音吉祥話可以用「虎哩」開頭,它的發音近似閩南語「給你」,充滿趣味的搞笑用法,當作過年祝賀詞也超適合!

虎哩今年發大財
虎哩心想事成福氣來
虎哩平安健康好事來
小老虎,送祝福,祝您福虎生風心滿
大虎送您好運到,二虎送您精神好,三虎送您大紅包,四虎送您常有笑,五虎送您沒煩惱,祝您五虎臨門,虎年行大運!

虎年英文吉祥話

Happy the year of Tiger-虎年大吉
Wish you lots of luck for the Tiger year.-虎年行大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