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是女生們的天選內衣啊!優秀支撐力、舒適無感又透氣的美型設計,UNIQLO「全新無鋼圈美型胸罩」系列,完全滿足所有女生對內衣在意的重點!

最貼近也是與女生最親密的內衣,讓許多品味女性都會以精挑細選的態度去進行選擇,其中最能讓網友給出共同好評讚爆的體驗肯定,同時M編也是死忠鐵粉的UNIQLO Wireless Bra無鋼圈美型胸罩系列,尤其是3D包覆、裸感舒適的穿著體驗,簡直無可挑剔的完美,可以說是天選內衣的最佳代表,絕對值得所有女生擁有,每天都能穿著感受由內而外的自信美麗!
是女生們的天選內衣啊!優秀支撐力、舒適無感又透氣的美型設計,UNIQLO「全新無鋼圈美型胸罩」系列,完全滿足所有女生對內衣在意的重點!

細心考量身體每一處的細微變化!打造讓人舉手投足都散發自信的超完美內衣

要集中托高、又要有包覆性同時兼顧不被鋼圈束縛的舒適感,全新UNIQLO Wireless Bra無鋼圈美型胸罩,以高科技機能,仔細結合了女性在內衣上的多種需求,打造出舒適簡約,且可修飾每個女性自然身形的多種內衣系列,並且在推出之後就長年霸佔UNIQLO熱銷排行,以最直接且實際的銷售大數據呈現被女性認證好評的天選內衣王者地位。

UNIQLO全新進化「無鋼圈美型胸罩3D款」、「無鋼圈美型胸罩裸感舒適款」
UNIQLO全新進化「無鋼圈美型胸罩3D款」、「無鋼圈美型胸罩裸感舒適款」

不受年齡體型拘束,陪伴妳在人生各階段一起進化的親密貼心好友

在2022年更全新進化延伸出「無鋼圈美型胸罩3D款」與「無鋼圈美型胸罩裸感舒適款」,從材質、版型與縫製技術到增加尺寸選項…都注入日本職人嚴謹考究與替消費者設身處地思量的創造精髓,打造出無論是纖細、標準或是棉花糖…各種體態身型的女性;或是妙齡未婚、職場菁英、懷孕媽咪、40+或50+的魅力女性…這些跨越年齡階段的女性,都不被設限拘束的進化設計,以親密貼身且舒適的無壓舒適感,陪伴著所有女性們在人生每個重要階段時刻一起進化,讓內衣不再僅僅只是內衣,而是妳最為重要的親密貼心好友。

UNIQLO全新進化「無鋼圈美型胸罩3D款」、「無鋼圈美型胸罩裸感舒適款」
UNIQLO全新進化「無鋼圈美型胸罩3D款」、「無鋼圈美型胸罩裸感舒適款」

M編激推款之一:支撐包覆機能滿分的無鋼圈美型胸罩(3D款)

●    3D零著感的超完美舒適度

有著UNIQLO獨家開發的專利級3D立體罩杯,並採用極致輕盈的布料與六層構造讓支撐胸部的機能同時也能擁有極為舒適的穿著體驗。透過3D包覆更可以配合胸型伸縮調整達到完美服貼的程度,同時也能提供更顯立體圓潤修飾美型的胸線體態。 

●    服貼卻毫無拘束感的無痕設計

穿內衣時最討厭卡卡緊繃被拘束住的感受,而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3D款」是獲得眾多實際穿著過的網友們大讚的命定內衣,評價有著”比輕盈的感覺更強”、“完全不會有鋼圈內衣壓胸的不舒適感”,”穿上身超舒服但胸型依然立體高修飾度”…的絕佳好評認證。

●    貼心度100分提供10種尺寸選項

除了創造零著感支撐與包覆力的完美穿著體驗之外,更貼心地將內衣細分出10種尺寸的豐富選項,即使是不同體態身型女性也不用將就那些微小的尺寸差距輕鬆感受毫無拘束的無痕設計,即使穿上緊身衣物也能自信舒適。

UNIQLO全新進化「無鋼圈美型胸罩裸感舒適款」
UNIQLO全新進化「無鋼圈美型胸罩裸感舒適款」

M編激推款之二:透氣輕盈的AIRism無鋼圈美型胸罩(裸感舒適款)

●    精緻女孩最滿意的AIRism透氣材質

內衣最擔心穿上後感到悶熱不適,尤其在高溫潮濕的日子偏多的台灣,所以UNIQLO「AIRism無鋼圈美型胸罩裸感舒適款」除了採用極致輕薄的三層結構提供穩定支撐力外,還具備AIRism科技空氣衣機能,透氣快乾告別黏膩不適,絕對是精緻考究女孩最需要的內衣款式。   

●    輕盈無負擔全天候舒適

輕盈不厚重的無負擔感也是所有穿過網友大好評的重點,那種能夠給予全天候舒適的24小時裸感體驗,即使是連睡覺也舒服到不需要脫下,同樣能感受到那種沒有緊繃壓力毫無拘束的超自由的完美感受。  

●    打造美型線條的深V無痕設計

重視實穿性與時髦度兼具的UNIQLO,還替這款無鋼圈美型胸罩裸感(舒適款)打造美型線條的深V無痕設計,讓日常生活的穿搭增添更多選擇,能夠穿出深邃胸型又能一整天舒服支撐,時髦品味女生絕對可以直接包色,輕鬆變換每一天的穿搭心情!   

如果妳還沒體驗過所謂天選內衣的魅力,想要試試看穿上 3D零著感與24小時裸感內衣的舒服感受,那麼全新進化的UNIQLO Wireless Bra無鋼圈美型胸罩一定能滿足你最貼身的需求,在擁有全方位包覆感的同時,也能感受全天舒適的美型內衣;另外,UNIQLO也推出呼應全新無鋼圈美型胸罩的AIRism超無痕內褲,除了顏色相同外還細心分有高腰、低腰剪裁款式,讓精緻講究儀式感的女性能擁有成套舒適內著的完美體驗。     

更多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可至UNIQLO官方特輯觀看

另外M編還發現只要現在成為UNIQLO APP會員,大家就有機會免費體驗全新UNIQLO無鋼圈美型胸罩,想感受天選內衣的魅力不妨快快加入來拼個好手氣吧!

快快加入會員有機會免費體驗更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