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享受時尚智慧帶來的輕鬆便利,盧南君的生活美學 Enjoy convenience of the easy life.

小名「娃娃」的設計師盧南君,自從創立momo’s march品牌後,工作佔據她絕大部份的生活。然而懂得將美學與生活效率揉合在生活間的娃娃,聰明選擇了具智慧的時尚家電產品,從此更加提昇了她的生活品質。
享受時尚智慧帶來的輕鬆便利,盧南君的生活美學 Enjoy convenience of the easy life.

撰文/Steffi Chen

人生最佳平衡:樂在工作、享受生活

對一位設計師來說,生活中最大的重心往往是她熱愛的工作,盧南君就是這樣享受在她既忙碌又充實的日子裡。個性不喜歡拖泥帶水的她,凡事講求「快、狠、準」般乾淨俐落,儘管如此,娃娃卻也相當重視生活美學,「我喜歡工作時專心投入,工作結束後就全然放鬆去享受生活。」其實她曾有過太將心思放在工作上,而把工作與生活混在一起的慘痛經驗,導致她壓力非常大!後來她告訴自己要懂得放下、適時放空,因為享受生活的同時,可以更用心察覺生活周遭美好的事物,回到工作時也才能創作出更好的作品。「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調適,才把自己調整回現在舒適的位置。」盧南君說,現在的她已能將工作與生活做最好的平衡。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襯托主人居家裝潢品味

「工作會造就一個人的性格!」娃娃說,她以前其實是個不太在意細節的人,連女生最重視的衣櫥都很凌亂,工作之後才慢慢發現,凌亂的空間會讓妳的心思無法集中,找東西也必須花加倍的時間與力氣;尤其是當了設計師後,盧南君慢慢養成乾淨整齊的習慣、在意與重視細節,生活反而變得更加輕鬆簡潔且有效率,也更有餘裕去享受人生。

如果隔天有重要場合,盧南君就會在前一晚從衣櫥中挑選出最適合的衣服、配件等,有時甚至準備不只一套來因應;若是平常上班日,她則會在起床後、視當天的天氣與心情做選擇。「決定穿著對我來說,大概5分鐘就能搞定!但整燙衣服則就花費我較多的時間。」平時習慣將衣服整燙得整整齊齊的娃娃說,自從有了「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後,發現它可以同時平整常需穿著的洋裝、襯衫等,更棒的是有清新除臭、殺菌、烘乾等功能,對付台灣多雨潮濕的氣候,這款智慧功能的衣櫥真的幫了她很大的忙,在家隨時能輕鬆護理衣物。

「LG Styler殺菌率竟高達99.9%,能有效減少衣物上的細菌及塵螨,這點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娃娃說,加上它外型美觀、線條簡潔,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尤其是纖細的尺寸與崁入式設計深得她的品味,也能輕鬆與家中的家具自然搭配結合,進一步襯托出她的居家裝潢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