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聖路易Les Endiablés水晶家飾 打造色彩繽紛居家美學

聖路易Les Endiablés系列推出秋冬新品,由法國設計師José Lévy作出不受原本用途框架限制的家飾新品,並重申他的設計理念:打破常規!

Edit / Ai Photo / 聖路易

聖路易Les Endiablés水晶家飾 打造色彩繽紛居家美學

1963 年出生於巴黎的法國設計師 José Lévy,具有建築師、服裝設計師與裝飾藝術家等多重身份。他於 2011 年為聖路易所創作的Les Endiablés 系列水晶飾品,將具有品牌代表性的水晶杯系列混搭組合出五款可以上下顛倒使用;充滿趣味性、多元配色與處處令人驚喜的居家飾品。

Les Endiablés系列游走在聖路易水晶的各種形狀與彩色中,將傳統吹玻工藝以富現代感的外型輪廓與色彩結合,吹製出晶瑩剔透與圓潤的細緻質感。José Lévy 將它們重新塑造、反轉與組合,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當桌燈點亮,即可看見聖路易水晶的吹玻與切割工藝,以及自水晶碗、鏡子、花瓶所折射出的清透光芒圍繞著整個居家空間,打造出更為活潑的嶄新生活空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