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2017 IKEA最期待,HAY+TomDixon雙聯名 摩登生活新定義

IKEA正式宣布,2017年和丹麥設計品牌HAY、2018和英國設計師Tom Dixon,攜手推出聯名家居家飾囉!
2017 IKEA最期待,HAY+TomDixon雙聯名 摩登生活新定義

圖片資料/image © inter IKEA systems B.V. 2016、tomdixon.net、Design Butik

IKEA 2017年10月正式推出和丹麥家具設計品牌HAY,以及2018年2月和英國當代設計師TOM DIXON聯名家居家飾,讓人完全興奮期待!

(上圖 HAY Wooden Wonderland 樂園積木擺飾)

2003崛起的丹麥設計HAY設計新穎、用色大膽、線條簡單卻搶眼,近年來更是日韓潮人熱搜的家居品牌。價格設定也是以容易入手為主,與IKEA大眾化設計的理念不謀而合。本次聯名首波釋出的沙發、三層收納桌、燭台、戶外椅、桌燈燈具等,都是以斯堪地那維亞簡鍊設計與符合自然色彩的原木色為主,更是不被時間淘汰的恆久家具設計。

經典明藍色+亮黃的IKEA環保提袋,也將委託HAY重新設計,以灰及橄欖綠為主色的提袋更有自然感了,但也預告著,可以看到藍色提袋在路上移動的景象未來將不再復見,

上圖:TOMDIXON同名沙發

設計充滿英式金屬搖滾前衛當代)和當代英國設計大師TomDixon的聯名更是一枚震撼彈。Tom Dixon 和義大利製造商 Cappellini 合作,也有自己的同名品牌「Tom Dixon」,燈具和家具,在豪宅與星級度假村中常出現的 Mirror Ball 和 Copper Shade,以及近期的 Beat Lights、Pipe Lights 和 Slouch 沙發椅等,每款皆是破萬的高單價家具。這次和IKEA聯名的沙發和立燈,命名為Delaktig,並且以:你要的樣子你決定,全新概念沙發會打造出全新的協作式平台設計,客製自己的沙發模樣。

IKEA不只是日常家居大本營,更是許多經典家具的誕生地。近年來除了不斷嘗試無線家電研發與科技接軌讓人讚嘆,這次正式宣布2017年10月以及明年2月兩波和兩大設計品牌HAY以及TOM DIXON的聯名款,真的讓人激動的想要在貨櫃港口等下貨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