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無聊生活大補帖 Nendo設計 亞洲最大展在台灣

Camper太陽眼鏡,星巴克咖啡杯、hello kitty、日清杯麵、可口可樂通通都被日本鬼才佐藤大玩出設計好樂趣。最棒的是,現在在台北一次看個過癮!
無聊生活大補帖 Nendo設計 亞洲最大展在台灣

用設計解救苦悶、非凡幽默。用設計讓生活變得精彩豐富,絕對是對人類生活貢獻一大創舉。

日本鬼才設計師Nendo佐藤大,這次於松菸台灣設計館,展出兩百款歷年設計品,以Looking Through the Window 概念,日式古木窗內景為展區,結合劇場燈光,彷彿走在日本小巷左右觀望著民宅內的居家空間,帶來從Camper太陽眼鏡,星巴克咖啡杯、hello kitty、日清杯麵、可口可樂到義大利設計家居moroso、Cappellini ⋯最完整跨界設計品項,這可是亞洲僅有的超大規模,把系列設計一次看到過癮,還有點親切得A司內!

【展覽資訊】
日期│2016年8月27日(六)~10月30日(日)
時間│9:30〜17:30(每週一休館)
地點│台灣設計館
票價│全票200元,學生票及團體票150元
網站│www.tdm.org.tw 、 www.facebook.com/TDMuseu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