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攻陷貓奴們的心!Afternoon Tea推出「Cat’s Nap Time」系列第二彈

看見貓咪就融化的你,怎麼能錯過Afternoon Tea推出的「Cat's Nap Time」系列!

Edit/Wow Photo/Afternoon Tea

攻陷貓奴們的心!Afternoon Tea推出「Cat’s Nap Time」系列第二彈

在9月22日已經上市的「Cat’s Nap Time」系列,由日本知名歌手坂本美雨及愛貓藝術團體Cat's ISSUE,一同與Afternoon Tea跨界合作,推出多達50項的生活用品,不論是可愛馬克杯、塗鴉手機殼還是餐盤用具等,上面都畫有貓咪的肖像,萌樣的讓人好難說不!

貓咪臉龐與慵懶姿態在Cat's ISSUE插畫家筆下,以超萌圖案躍上日常用品,甚至坂本美雨的愛貓鯖花美也是主角之一,化身為貓咪等比例造型抱枕。一系列商品包含廚房用品、保溫瓶、文具小物還有一些特別的配件,肩背包、隨身包等,還有精美的刺繡眼鏡盒!喜愛貓咪的你務必要收藏。快來滑圖看看價錢好下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