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取材自印度街頭!IKEA推出限量SVÄRTAN系列打造秋日仿舊感

隨著早晚天氣逐漸轉涼,衣櫃也該換上較溫暖的秋冬裝,趁這機會居家空間也可以換上應景的秋日佈置。

Edit/Wow Photo/IKEA

取材自印度街頭!IKEA推出限量SVÄRTAN系列打造秋日仿舊感

IKEA首度與瑞典時尚與布織品設計師馬丁‧柏格史壯和印度的時尚設計系學生一同合作,推出擁有強烈仿舊感的SVÄRTAN系列。遠赴印度從城市內的環境、街景取材,整個系列以黑、白與灰色組成,運用編織、印染等印度特有的傳統工藝,展現充滿手製感的風格。限量SVÄRTAN系列推出抱枕套、寢織等布織品,以及邊桌、椅凳,另外還有玻璃器皿、陶瓷器和花缽、小蠟燭台等家飾品。想換新家中擺飾的人,可趁機好好改造一番!

整個SVÄRTAN系列都在印度生產,馬丁更邀請25名來自新德里國家時尚科技學院的學生一起參與。運用了多種天然材質與物件,透過圖紋設計與色彩緊密結合,打造出兼具材質與設計感的系列作品。其中這款手工製的口吹玻璃花瓶,以不規則外型呈現,正闡述設計師馬丁鍾愛的「完美的不完美設計」,不論是當桌飾,或擺放花朵都會是居家擺設中的亮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