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小木屋、烤雞、旋轉木馬,同步法國聖誕市集隨你玩

從12/1起至12/25,台北市政府特定區塊,將同步歐洲最古老聖誕市集-史特拉斯堡聖誕市集,可以在歐洲阿爾薩斯小木屋裡,體驗聖誕市集美食和趣味活動太讓人期待。
小木屋、烤雞、旋轉木馬,同步法國聖誕市集隨你玩

圖片/台北市政府 Copyright : Office de Tourisme de Strasbourg

12/1起至12/25,台北同步歐洲最古老聖誕市集-史特拉斯堡聖誕市集,可以在歐洲阿爾薩斯小木屋裡體驗美食和聖誕趣味活動。

在法國東部阿爾薩斯省的首府史特拉斯堡,慶祝聖誕節總是在市中心的Place Kléber廣場豎立起一顆高大,掛滿美麗燈飾的聖誕樹,作為節慶的象徵。遊客穿梭在飄滿松香的小木屋市集,選購農人剛採收的農作物所製作的美味食品,以及各樣精巧的手工禮品。洋溢著豐收與幸福的光暈。

2016台北市府也和法國在台協會攜手,選定市府路/台北101/松智路/忠孝東路的方塊區域內,重現歐洲聖誕市集景象。現場不但會有聖誕樹屋、旋轉木馬、聖誕樹,表演舞台和森林區。繽紛耶誕季市集內還有一整排歐洲小木屋區,提供經典法式傳統美食,以及重現歐洲特色的糕點、肉腸、乳酪、咖啡、白酒和啤酒。

不只吃吃喝喝,還有趣味的互動小屋,屋內提供法國空運來台的傳統法式服裝,供大家體驗穿戴拍照。以及聖誕首座DIY和普羅旺斯香皂體驗等。這麼精彩,大家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啊!

更多詳細活動資訊:http://2016taipei-xmas.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