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喝杯熱茶暖暖心!b. YOURSELF CAFÉ 推出霧面Lifestyle系列保溫瓶

每到秋冬,就想喝上一杯咖啡、熱茶來禦寒!

Edit/Wow Photo/ b. YOURSELF CAFÉ

喝杯熱茶暖暖心!b. YOURSELF CAFÉ 推出霧面Lifestyle系列保溫瓶

不論是工作或出外,在寒冷的冬季保溫瓶絕對是隨身的必備品!b. YOURSELF CAFÉ 推出全新 Lifestyle 系列,以今年最時髦的霧面材質打造,一系列包含馬克杯、隨身杯、保溫瓶等商品!連喝茶都能喝出簡約的都會風。

不鏽鋼馬克杯,(金/咖啡/紫/青銅) NT$1,080

雙層設計的不鏽鋼馬克杯,盛裝熱飲也不會燙手!以不鏽鋼原色霧面經過工法處理後,細拋出髮絲紋路質感,帶有現代工業風的設計感。今年冬天辦公桌上就要擺上一個。

石瓷馬克杯,(黑/灰/白) NT$680

外層以低調簡約的霧面設計,裡頭則是亮面的材質非常時髦!

保溫瓶,(黑/灰/綠) NT$1,480

保溫瓶一樣運用霧面質地打造,隱藏版的過濾功能更是貼心。過濾、沖泡、飲用一氣呵成,不只可以盛裝熱水,還可以用來泡杯好茶,隨時都可以享用。

隨行杯,(黑/灰/綠) NT$780

採用環保竹纖維材質打造的隨行杯,加上貼心的隔熱套!不僅攜帶方便不滑手,看起來也是超有質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