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母親節的獨一無二禮物 跟親愛媽咪一起手作出來吧!

“媽媽的臉上有許多痕跡……有我調皮搗蛋的生氣紋 有看我比賽得獎開心大笑的魚尾紋 有擔心我生病餓肚子的抬頭紋 也有因為我撒嬌而微笑的法令紋 現在換我來疼愛媽媽,想要給媽媽 溫柔的呵護,希望每一年媽媽都能比之前更美麗。 ”
母親節的獨一無二禮物 跟親愛媽咪一起手作出來吧!

有肉與花藝品牌Keepabloom查查花共同規劃了這份母親節限定、獨一無二的「雙層多肉花藝禮盒」,禮盒結合了呵護媽媽肌膚的「DESTINO 潔顏皂」與季節限定的新鮮花材,將呵護媽媽的心意與大自然的美麗一同收進花藝禮盒中。

【禮盒第一層】潔顏皂花藝組

花材嚴選:如絲絨滾邊般美麗質感的美國康乃馨、溫柔細緻的迷你玫瑰。

多肉繽紛:粉粉綠綠的蝴蝶之舞、翠綠的蔓蓮與飽滿的新玉綴。

而來自台灣自有品牌的「DESTINO 潔顏皂」置於多肉與鮮花之中。

【禮盒第二層】享受組盆樂趣

禮盒的第二層有花藝品牌Keepabloom查查花的盆器、種植多肉專用的工具與多肉專用土,待禮盒內的花卉凋謝後,就可以將第一層的多肉植物種入牛皮盆器中,跟媽媽一起享受手作組盆的樂趣,也讓這份禮物延續。

手作教學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pfSFv7d4k

【有肉】官方網站 https://succuland.com.tw/

【有肉】網路花店 https://succuland.com.tw/shop/

【有肉】母親節禮盒訂購 https://succuland.com.tw/shop/brands/keepabloom/gift-just-for-mom-201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