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ELLAVITA 春季餐廳週開跑, 讓人有吃又有看

隨著料理講求精緻化,國民三高指數年年增長。健康與養生的飲食追求漸漸引人注意。秉持著以提供美好生活為概念、結合食尚與時尚的BELLAVITA寶麗廣塲,宣傳健康飲食觀念更是不遺餘力。
BELLAVITA 春季餐廳週開跑, 讓人有吃又有看

Text/ 瑞希  Photo/ BELLAVITA

隨著料理講求精緻化,國民三高指數年年增長。健康與養生的飲食追求漸漸引人注意。秉持著以提供美好生活為概念、結合食尚與時尚的BELLAVITA寶麗廣塲,宣傳健康飲食觀念更是不遺餘力。

BELLAVITA於今年春季,集合了中、日、義、法多國料理,由各家主廚們嚴選當季最新鮮、最健康營養的蔬菜為主角,聯合推出4/10-4/26期間限定蔬食套餐,讓你在溫柔春日的包圍下,用美食感受反璞歸真、健康升級的美妙感受。

歐洲貴族蔬菜「白蘆筍」打造出健康美味的蔬食套餐

BELLAVITA寶麗廣塲以各家異國主題餐廳的健康美味料理打造出春季餐廳週,為期兩周的活動,希望讓每位賓客們隨時都能享用健康飲食。各家主廚們不約而同挑選素有「蔬菜之后、貴族白美人」的「白蘆筍」為特選蔬食。

並將白蘆筍搭配北海道干貝、義大利帕瑪火腿醬或小牛頰等食材,烹調出健康美味的餐點,顛覆以往傳統品嚐白蘆筍的體驗,絕對能滿足饕客們的挑剔味蕾。

除了白蘆筍外,主廚們也將食材原味完美淬鍊,打造出高纖、低脂、抗氧化等健康美味餐點,多吃蔬食料理好處多多,BELLAVITA希望讓賓客們吃的美味、也吃的健康,更顛覆對健康蔬食料理的刻板印象,誠摯地邀請賓客們前來品嚐春季美好新滋味。

同場加碼品酒會、咖啡講座、國際藝術大展  於四月陸續登場

為呼應四月份寶麗春季餐廳週,BELLAVITA於春季餐廳週活動期間,加碼舉辦多場藝文講座。

於4/10-4/27期間,邀請到台北藝術展覽會至 BELLAVITA B1 Art Gallery,舉辦「有藝術‧很饗福」國際藝術大展,讓喜歡藝術的民眾,搶先欣賞藝境非凡的國際藝術家精采作品。

若想了解更多關於飲食、料理與藝術之間的奧妙,4/24他們也舉辦「藝術的饗宴-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術講座」,邀請到紐約當代藝術基金會亞洲區經理邱議慧主講,帶領我們一窺究竟。

而在4/17,他們更舉辦「MAUINK墨癮咖啡講座」,講師將鉅細靡遺的介紹精品咖啡知識,如何挑選豆子與研磨細節,並引導賓客們如何自己在家也能自己手沖出一杯適合自己的咖啡。

接下來4/19,由侯布雄法式餐廳所舉辦的「法國香檳區葡萄酒巡禮-品酒會」,葡萄酒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法籍侍酒師Benoît MONIER將帶領各位認識法國香檳區,香檳區酒莊各有不同特色,無論是香檳、紅酒或甜白酒,與各位分享最美、最回味的葡萄酒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