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看川蜀變臉、吃燃手川味饗宴,台北遠東讓你激辣成癮!

嗜辣、非辣不可的饕家們注意了!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隆重推出「辣上癮‧燃手川味饗宴」,特別邀請川菜名師主廚-彭勇師傅,精選多道麻辣辛香的川味經典,用餐還能欣賞精彩的川劇變臉秀,體驗精湛美味與食藝交融的風尚饗宴。

Edit / Ai、gigi Photo / 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看川蜀變臉、吃燃手川味饗宴,台北遠東讓你激辣成癮!

嗜辣如你,是否一直在找尋不同的刺激新美味呢? 豪邁呈現香辣過癮且平時難得一見的國寶川味功夫菜,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自5月19日起,上海醉月樓限時推出一系列川味佳餚,精選二十多道麻辣辛香的川味經典,首推「水煮牛肉」、「泡椒美蛙」、「成都辣子明蝦」、「川味烤鮮魚」等,囊括百年歷史川菜、重慶當地老菜與成都經典好菜,並且使用來自四川當地的各式獨特辣椒品種:泡二金條辣椒,子彈頭泡椒、野山椒等忠實傳達川蜀菜式的正宗香氣。

來自有「川菜烹飪大師」之美譽的彭勇師父之手,師承泰斗級川菜大師「張中尤」。並且曾赴匈牙利布達佩斯中華大酒樓擔任廚師長,接待過多位國家政要以及時任匈牙利國王、皇后等皇室官員。諸多香港巨星如劉德華,譚詠麟、周潤發皆為彭師傅的座上賓。

國寶級菜式,吃法與價格卻很國民。可隨心所欲單點價格自NT$180起,也有每套NT$2,300、NT$2,800兩款精緻套餐選擇。活動期間,每週五及週六晚間,用餐還能欣賞精彩的川劇變臉秀,體驗精湛美味與食藝交融的風尚饗宴。

美味搶訂專線:(02)7711-20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