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漫步在雲端,軟綿綿雲朵午茶魔幻現身

溫度不斷上升,想要身處雲霧般讓清爽繚繞的夢想可以成真喔!! 深藏都市大樓中的「Playhouse家傢酒」,不僅佈滿雲朵的空間夢幻,菜式同樣降溫沁涼有創意。

圖片/Playhouse家傢酒 編輯/gigi

漫步在雲端,軟綿綿雲朵午茶魔幻現身
不愛人擠人排隊餐廳的雜沓紛擾? 漫步雲端的 「Playhouse家傢酒」餐酒館看見你的內心小劇場了。
 
從大門口就會看到那鑲著金黃光彩雲海, 「Playhouse家傢酒」,菜單到視覺都讓人超開心:創意沙拉選項超有意思,正常版菜名的干貝水果沙拉佐水蜜桃酒醋,或者迷迭香豬肉沙拉,也有梅酒番茄沙拉等,已經嗅出創意端倪,接著鮮蝦甜桃白酒野莓組合的「野莓桃汁夭夭沙拉」、「魚子醬轟炸豆腐佐辣白菜」菜式是不是與眾不同而且都好適合女生喜愛酸酸甜甜又精緻的口感偏好?
 
好囉,進入下午時光的午茶套餐,最適合號召三五姊妹一起來,雙人午茶7選2的甜點選項一次選齊,一般午茶店不敢端出成本高又耗工的巧克力橙片、以及馬卡龍、草莓肉桂起司捲、可麗露等人氣甜點, 都來自貳玖甜室 29pâtisserie製作。鹹點更是Playhouse精選小點,炸雞翅、松露薯條和雞米花,尼看看! 這麼多選項,找姐妹一起點才能一網打盡啊!  加上飲料300有找的雲端午茶,絕對超值啊。重點還是在餐廳中有大把大把整面落地窗,窗景綠意和超速西的沙發座位可選擇喔。
 
好的,大家一直摳硬問阿編,那現在要訂機票搭飛機到雲端才吃得到咩? 免!  餐酒館位置在大直美麗新廣場三樓,搭木柵捷運到劍南站步行可到達,然後搭電梯到位處在優質精品家居大樓的三樓,一路還能順便逛好逛的異國風設計家居家飾,都絕對適合姊妹們一起來個雲端探險,大家準備穿衣服出門了嗎?
 
Playhouse家傢酒餐酒館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80號3樓
 
02-7718-838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