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推出青隅香檳迷 享受初夏愜意的微醺浪漫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隆重推出「青隅香檳迷」,提供多款經典珍藏香檳品項供顧客品飲。初夏傍晚時分,在台北最時尚優雅的角落,啜飲一杯頂級香檳,沉醉在仲夏夜的浪漫情懷中。

Edit / Ai Photo /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推出青隅香檳迷 享受初夏愜意的微醺浪漫

城中最受歡迎的下午茶餐廳青隅,於六月份起每天晚上推出青隅香檳迷之夜,提供追求時尚的您另一種全然不同風格的都會夜晚新據點!多款經典珍藏香檳品項供顧客品飲,搭配各式美味的鹹食小點canapés以及嚴選法國頂級新鮮生蠔,香檳豐厚圓醇的細膩口感融合難以抗拒的海洋鮮味,讓夏日的夜晚在香檳氣泡的點綴下,細細勾勒出醉人的浪漫尾韻,是極致奢華的味蕾享受。

凡點單杯香檳,即可享有兩種免費主廚精製鹹食小點;凡點單瓶香檳,即可享有兩層架鹹食小點一組。同時,現場也提供來自法國的貝隆生蠔、吉拉多生蠔、以及塔斯卡亞生蠔,是注重生活品味的您品飲香檳時的絕佳選擇,也是今年夏天最奢華極致的微醺享受。

無論是和朋友在晚餐前相約小酌、姐妹淘的私密聚會、情侶的浪漫約會、還是單純想在晚餐結束後找個時尚獨具的角落和三五好友恣意閒聊,青隅香檳之夜都是您可以徹底放鬆、盡情享受香檳美酒搭配精緻小點的最佳去處。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香檳之夜
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
六月起 周一至周日每晚5:30至9:30
預約電話:02-2715-688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