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高檔下午茶新去處!來勞瑞斯餐廳優雅喝夏午茶

台北以古典英式風格著稱的勞瑞斯餐廳,是最適合優雅喝著英式下午茶的地方了。下午茶時段推出雙人下午茶套餐,特色甜點、鹹點,每日限量供量。

Edit / Ai Photo / 勞瑞斯餐廳

高檔下午茶新去處!來勞瑞斯餐廳優雅喝夏午茶

國際知名品牌勞瑞斯餐廳台北店首度擠身下午茶行列,除了提供精緻美味茶點外,場景氛圍更是重要。濃厚英式氣息的挑高六米五大廳,施華洛世奇華麗水晶吊燈及大幅油畫,讓人彷彿置身於歐洲,空間寬敞舒適,輕聲細語且能愉悅對談。

自6月2日起推出「勞瑞斯夏午茶」雙人下午茶套餐,有別於傳統英式三層下午茶由上至下─甜點、甜點、鹹點的規格,破例將三層全設為甜點,鹹點則自成一格,有加碼多送一盤,嘉惠消費者的概念。

「勞瑞斯夏午茶」雙人價1,680元+10% (水資另計每日限量供應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克緹國際大樓)
訂位電話:02-2729-8555
活動日期:6月2日起每周一至周五14:00~16:50(16:00最後點餐時間)

 

加碼活動:
 點用「勞瑞斯夏午茶」填寫抽獎卡,並打卡上傳餐點照片
 就有機會抽中由borsalini 贊助提供的【春漾花語Spring Floral包款一個】(名額僅有2位)
 顏色:淡粉或淡藍 (各一個) 市價:NT$12,8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