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澎湃上桌!饗食天堂夏季限定料理來囉!

熱情洋溢的夏日,正值海陸食材的盛產期,響食天堂全新推出27道當季限定料理,在充滿南洋風味和食趣創意的自助百匯中,要為味蕾挑起好食慾!

Edit / BoBo Photo / 饗食天堂

澎湃上桌!饗食天堂夏季限定料理來囉!

饗賓餐飲事業旗下的饗食天堂,6月全新推出夏季限定料理,採用多款上乘海鮮與主廚嚴選當令食材,搭配適合品嚐的味型,打造出最對味的夏日南洋風料理。

在本次主打新菜色當中,首先要推薦的就是「鹽烤鮮蚵」,來自嘉義東石,具生產履歷並採產地直送,鮮度破表的當季鮮蚵,顆顆飽滿又彈牙,以火烤逼出頂鮮原汁,感受極致海味在口中蔓延。

再來介紹這道涼爽消暑的「芒果優格海鮮沙拉」,特選台灣當季鮮採芒果入菜,搭配彈牙蝦仁、鮮甜花枝與蘆筍等豐盛配料,佐微酸開胃的優格醬,暑氣全消!

最後為你送上「椰拉米蘇」,選用義大利的馬茲卡朋起司與墨西哥咖啡酒製成經典提拉米蘇,擠上特製椰奶,並灑滿頂級巧克力粉,入口嚐到苦甜交織,香濃不膩的優雅滋味。

夏季料理限定6至8月供應,千萬不要錯過當季推出的新菜,帶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驚喜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