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舌尖環遊西班牙,MVSA熱力開趴!

大啖美饌佳餚,痛快暢飲德國精釀啤酒,就要大大解放忙碌一周的疲憊!

Edit / BoBo Photo / MVSA

舌尖環遊西班牙,MVSA熱力開趴!

今年暑假MVSA西班牙餐廳有別於一般buffet型態一次呈現所有菜餚,而是即將推出Tapas Party Night,服務人員將料理好的菜色熱騰騰端上桌為您服務,享受到如套餐般的精緻度,自助餐菜色的多元性,還有更多時間能與家人、朋友好好相處,但是!這些都還不夠,MVSA還提供無限暢飲德國賓士汽車博物館指定販售Haller Löwenbräu精釀啤酒,盡情享受輕鬆夜晚。

MVSA此次精選16款經典西班牙風味Tapas,鹹甜各有口感多元,簡單為大家介紹幾款讓人食指大動的菜色!

首先,當然一定要介紹招牌料理啦,「橄欖油蒜味蛤蠣鍋」,以西班牙進口橄欖油拌炒蒜末至金黃色後,加入新鮮蛤蠣拌炒,最後淋上白葡萄酒提味,蒜香四溢蛤蠣鮮甜,搭配啤酒超對味!

人氣料理「白蘭地炸雞」,主廚以白蘭地酒加上胡椒與鹽簡單調味後油炸,香酥粉嫩的炸雞帶有醇香白蘭地酒味,吮指回味呀!

夏天燥熱,推薦你一道清爽涼菜「雪莉酒漬小章魚佐黑柿番茄」,將小章魚以多種辛香料與西班牙雪莉酒、雪莉醋醃製入味,再搭配多種新鮮蔬菜,清爽酸甜超開胃!

如果你覺得份量還不夠,「西班牙海鮮烤飯」會是你的最佳選擇唷,每一口鮮香米飯飽含新鮮海味,滿滿的海鮮覆於上層,同時滿足味覺與視覺的雙重感受。

MVSA七月起每個禮拜四的晚餐時段推出Tapas Party Night活動,一次品嘗16款西班牙經典Tapas與西班牙海鮮烤飯,加上無限暢飲德國賓士汽車博物館指定販售Haller Löwenbräu精釀啤酒,不過…送完為止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