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炎熱氣候降低食慾?超開胃仲夏美食大拼盤來了

每天中午最煩惱的問題大概就是「今天要吃甚麼」!然而最近幾天的天氣,更是讓人食慾低落!

Edit/Wow Photo/Afternoon Tea、燈燈庵、季月懷石、Yellow Lemon X Iittala、Outing Cafe & Bar

炎熱氣候降低食慾?超開胃仲夏美食大拼盤來了

每到夏天,中午的高溫總是讓人食不下嚥!對任何食物都興致缺缺,今日就要來推薦大家,天氣熱其實也有透心涼的美食可以消消暑氣!網羅台北6家美食料理,不論是甜食、鹹食通通幫你收集好!

 

台北燈燈庵

在這次7月的新菜單中,嚴選眾多夏季時令食材打造出最具夏日氛圍的美食料理。其中必嘗試的料理有玉子味噌漬、玉蜀黍濃湯、青鮑天婦羅、番石榴油醋帆立貝等,也絕不要錯過消暑甜食西瓜芒果凝凍雪瓜慕斯、栗子南瓜黑糖餅。7月會席料理午餐980元起、晚餐1880元起。

 

Afternoon Tea

限定版的仲夏美食非吃不可!有來自泰國的「泰式雞腿夏野菜義大利寬麵」,以及引進日本札幌Afternoon Tea的特別餐點「法式彩匯沙拉」,搭配上滿滿的草莓及芒果製成的「芒果塔」,根本就是炎炎夏日的最佳享受!另外別錯過首度從日本引進的「莓果乳酪慕斯蛋糕」、及消暑沁涼的「甜蜜水果茶冰沙」!

 

季月鐵板料理

著名的乾杯集團旗下這家鐵板料理,可說是兼具創意及美味的代表!每次推出新菜單都讓人回味無窮,這個月的限定套餐,光聽菜名就讓人食指大動。結合和、洋元素,推出夏香玉米豆腐、低溫油封鮭魚、西班牙產生火腿、山藥細絲冷缽、特製海鮮炒麵、培根蛋黃烏龍麵等新品;一品料理則有番茄牛肉壽喜燒、烏魚子炒麵、鐵板玉子燒可供選擇,喜愛鐵板料理的你絕對別錯過啦。

 

Yellow Lemon X Iittala

這家來自芬蘭國寶級設計品牌Iittala與創意甜點專賣店Yellow Lemon合作推出「日不落森林雙人套餐」,以夏天在芬蘭必吃的食材製作,結合各式天然莓果所製成的甜點和飲品,從擺盤到料理看了都讓人覺得無比沁涼。雙人套餐裡有芒果慕斯、芒果晶凍、野莓千層、莓果粒巧克力冰棒、再加上一杯香濃的莓果花草茶,堪稱是這個夏季最消暑的甜食下午茶啊!

 

Garden Café

即日起到10月底,蜂巢旅店「Garden Café 」推出4款超降火氣的冰沙飲品,包括酸甜盛夏野莓冰沙、馥郁抹茶冰沙、馨香紫蘇酸梅冰沙以及醇香咖啡摩卡冰沙,不論是哪一種口味,都超級消暑!尤其是盛夏野莓冰沙,不僅果香味濃醇豐厚,更能在炎炎夏日解你的渴!

 

Outing Café & Bar

即日起到9月,Outing Café & Bar推出濃濃異國風情的夏季套餐,清爽開胃的「暹羅罐裝沙拉」、口感獨特的「西班牙火腿捲黑葉荔枝」、鮮蝦酪梨或雞肉搭檸檬優格的「蔚藍地中海夾餅」、「英式炸魚薯條」以及「法式正宗番茄臘腸淡菜鍋」等,光是看菜單就能讓你食指大動,不油膩的清爽菜單最適合炎熱的夏季來吃,快約姊妹們週末來了小約會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