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牛排界的第一把交椅!茹絲葵推出七夕情人套餐罪惡也要吃一回

眼看著七夕情人節就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還在擔心不知道要帶另一半上哪兒慶祝嗎!

Edit/Wow Photo/茹絲葵

牛排界的第一把交椅!茹絲葵推出七夕情人套餐罪惡也要吃一回

連續蟬聯美國高級餐飲連鎖店第1名的茹絲葵牛排館,50年來始終堅持原汁原味、純正美國紐奧良獨特風味,以「滋滋作響」的頂級牛排吸引愛好美食的饕客們。隨著七夕即將到來,自8月5日到8月9日將推出茹絲葵情人節套餐,精選多款經典料理,讓你與伴侶能度過最甜蜜的兩人時光!

情人套餐可依自己的喜好選擇菲力、肋眼、紐約或經典的菲力牛排奧斯卡,喜歡海鮮的人,這次更特別推出經典牛排搭配新鮮活龍蝦的豪華雙人套餐組合,整隻的新鮮龍蝦一半以焗烤起司、一半以原味呈現,一次可以品嘗到兩種風味。另外,餐後甜點也是大有來頭,除了廣受好評的草莓起司蛋糕外,還有青木定治禮物呢!想要小酌一杯的人,這回茹絲葵特地引進俄國沙皇指定御用的黃金佳釀-「水晶香檳」,鮮活有力的香氣,帶有水果、花卉、香料、薄荷、礦物質及些微的烤麵包香氣,層次多元豐富,可別錯過拉!

 

茹絲葵情人節套餐

日期:2016年8月5日(五)至2016年8月9日(二)

價位:NTD2,890~NTD3,190或雙人套餐NTD7,150(不含10%服務費)

午餐 Lunch: 11:30-14:00

晚餐 Dinner: 17:30-23: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