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玫瑰香花茶、黑醋栗水果冰沙!限定供應冰品滿足你的清爽夏日

花茶、草本茶是歐洲人習慣的飲品之一,淡淡的花香味與不同甜點搭配,讓下午茶多了更多新鮮感。B&G德國農莊除了推出多款有機新茶,這次還推出消暑水果冰沙,一起享用這個清涼夏日吧!

Edit/Jyun Photo/B&G德國農莊

玫瑰香花茶、黑醋栗水果冰沙!限定供應冰品滿足你的清爽夏日

悶熱的夏天來一杯花茶,不只能釋放壓力、放鬆心情,甜甜的花香讓人更是充滿朝氣,B&G德國農莊以玫瑰花瓣作為這系列有機新茶品的主軸,用花瓣襯托茶香。高人氣的幾款茶品,像是櫻桃玫瑰水果茶帶有濃郁的酸甜水果口感,能幫助新陳代謝與養顏美容;檸檬橙花紅葉茶和有機舒眠花茶能幫助舒緩和放鬆情緒,適合有失眠困擾的人。另外還有花香伯爵紅茶、玫瑰養生煎茶等有機茶品,在紅茶與綠茶中也放入了粉紅玫瑰花瓣,茶香與玫瑰花香融合為一,讓一整天的疲憊都瞬間瓦解了! 

另外配合夏季,特別推出超強冰沙飲品—繽紛黑醋栗水果冰沙,以歐洲水果茶做基底,搭上新鮮水果和覆盆子泥,用一顆酸甜的覆盆子冰淇淋點綴,瞬間暑氣全都消失了呀!冰品於台北Bellavita寶麗廣場門市限定供應,快去給自己一個清涼的下午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