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台最難訂的餐廳!RAW以當地食材獻上秋季新味

就像演唱會門票一樣,每次開放訂位就秒殺,位在大直的米其林餐廳你可吃過嗎!

Edit/Wow Photo/RAW

全台最難訂的餐廳!RAW以當地食材獻上秋季新味

這間爆紅餐廳名聲多麼響亮我們就不再贅述,光是打出國際名廚江振誠回台灣開店,就可以預估想嚐美食的人潮!再看看代購訂位人山人海,就知道這一家米其林餐廳可是有錢還吃不到的厲害!一客餐點共含8道料理,不僅吃得精緻還會讓你撐著肚子走出餐廳,物超所值的美味讓許多饕客一再光顧!

國際間興起一股在地化的美食潮流,RAW秋季菜單就是運用新鮮的當地食材,結合主廚擅長的法式料理,打造一系列吃得到台灣味的新菜色!來自南非的鮑魚、阿拉斯加的鱒鮭、墨西哥的TACOS、日本的TAKOS、碳烤玉米、破布子、芒果冰,將世界各地的食材注入台灣特有的熱情活力!其中這道「鴨/吃/鴨」,將鴨的每一個可食的部分從裡到外徹底入菜,讓你一吃就立馬愛上!今年秋冬一定要帶家人來這裡吃吃看,難以言喻的感動滋味務必要親身體驗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