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海陸雙享爆肥也甘願!Burger Ray新光三越A11店「牛P堡」登場

超高人氣的漢堡Burger Ray,前進信義區A11開設新店,並推出新商品牛P堡,要來搶攻美食市場拉!

Edit/Wow Photo/Burger Ray

海陸雙享爆肥也甘願!Burger Ray新光三越A11店「牛P堡」登場

「Burger Ray」個性漢堡店,自開幕以來深獲許多饕客的喜愛!以提供牛排館的規格的美國Choice冷藏牛肉,還能自由挑選不同生熟度口感,從牛肉現絞線做到想用不超過40分鐘,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現在除了東區、士林外,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11再開第三家分店!

並推出最新商品「牛P堡」,以海陸牛排結合美墨料理概念,將牛肉與明蝦組合放進漢堡,一口就能吃到兩種不同的頂級食材!以酥炸天婦羅的方式處理蝦頭,蝦身則是乾煎保有蝦肉的鮮甜,搭配清爽的酪梨醬,再放入多汁飽滿的牛肉,根本就是超療癒的一餐!再搭配上帶有柑橘果香的啤酒一起享用超合拍。單點418、套餐469 (附薯條+飲料暢飲),每日限量30份想一嚐海陸美味的你晚一步就沒了!只有在新光三越才有別跑錯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