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微酸甜的巧克力季!Mister Donut新加入覆盆子限定口味

你也喜歡酸甜的口味嗎?Mister Donut秋季帶來微酸甜的覆盆子巧克力季,全新口味讓男生女生都愛!

Edit/Jyun Photo/Mister Donut

微酸甜的巧克力季!Mister Donut新加入覆盆子限定口味

因應各個時節,Mister Donut不斷推出各種水果限定口味,初夏的芒果、檸檬系列,還有基本的草莓口味,這個秋季更帶來全新酸甜系甜點 —覆盆子巧克力主題季!

將微苦的巧克力與酸甜的覆盆子結合,帶點成熟感的大人味道,從覆盆子巧克力波堤、雙層覆盆子巧克力波堤、覆盆子巧克力多拿滋、覆盆子法蘭奇等4款全新口味,使用日本進口的覆盆子糖,加入荷蘭進口的覆盆莓果餡,與覆盆子鮮奶油內餡,與濃濃巧克力組合的酸甜口感,不只女生喜歡,連怕太甜的男生也會愛上!

全台Mister Donut店點與7-11 Mister Donut門市皆開始販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