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歡慶萬聖節 晶華酒店祕密花園盛大推出「奇幻鬼趣樂園」

今年晶華酒店為歡慶萬聖節,將於秘密花園驚喜呈現造型精巧的限定下午茶組以及打造期間限定之奇幻鬼趣樂園,為大人小孩打造精彩滿分的佳節氛圍!

Edit / Ai Photo / 晶華酒店

歡慶萬聖節 晶華酒店祕密花園盛大推出「奇幻鬼趣樂園」

由晶華酒店法籍行政主廚Bernard Noel和點心房主廚涂彥緯攜手製作的萬聖限定雙層下午茶組品項鹹甜各半,包括鮭魚塔塔、豪華且具有節氣意味的迷你龍蝦三明治和鴨肝派,另有翻糖包覆的魔法南瓜蛋糕、以芝麻糊和吉利丁打造的眼球先生、由法式經典甜品蒙布朗重新演繹的精靈小鬼、造型如同一朵綻放玫瑰的玫瑰蘋果塔、以及實為香酥胡桃派的深幽古井。

另外於10月29日和30日兩天打造期間限定之『奇幻鬼趣樂園』,集結了「最夯氣球達人」的搞鬼造型氣球以及「鬼趣杯子蛋糕DIY活動」,專案入住房客與點用「萬聖限定雙層下午茶組」的消費者均可免費報名參加!小朋友可以前來製作專屬的「傑克南瓜」及「科學怪人」翻糖杯子蛋糕,並參加結合時尚精品的Trick or Treat,滿載甜蜜回憶而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