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心靈味蕾都滿足,英國女王最愛茶品JING午茶套餐台北現蹤

北京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客房茶飲JING,是英國女王90大壽下午茶活動的國宴御用茗茶,更是多家米其林餐廳最愛茶品首選,想要和JING來次最完美的午茶接觸,台北文華東方酒店JADE青隅甜點主廚,要帶給味蕾不思議的美味奇遇。
心靈味蕾都滿足,英國女王最愛茶品JING午茶套餐台北現蹤

JING之所以成為英國皇家欽點茶品,因為JING在世界各地海選各款茶葉,經多次篩選後評選出全自然原茶與天然香燻茶,更因為僅選擇全葉茶葉,精準拿捏熱水交融茶葉時間,才能泡出最原始完整茶韻芬芳。

午茶茶點由歷練豐富且擁有米其林餐廳經驗的法籍行政西點主廚Gregory Doyen,以JING茶藝精神設計出五款獨一無二茶香優雅的下午茶饗宴,再搭配包括英式午茶一定不可少的司康,五款特製鹹點:嫩捲雞肉三明治佐黑醋栗洛神花茶美乃滋、香茅生薑明蝦泡芙襯魚卵、起司棉花糖黃瓜捲襯薄荷果凍、煙燻鮭魚雞蛋沙拉佐迷你可頌麵包、洛林法式培根鹹派,佐以JING原葉茶品,「JING典茗情下午茶」讓下午時光變得好幸福啊!

「JING典茗情下午茶」2016年10月16日至11月27日供應,每位TWD 1,250+10%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

Tel  02 2715 6886

add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1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