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黃金瓜瓜樂!Jamba Juice推出秋季限定『南瓜就醬』系列

進入秋天也是南瓜盛產的季節,Jamba Juice將在10月19日起推出『南瓜就醬』系列,將黃澄澄的南瓜做成飲品,搭配新鮮水果、綜合燕麥、牛奶等食材,打造出3款不同口味的商品。

Edit/Wow Photo/Jamba Juice

黃金瓜瓜樂!Jamba Juice推出秋季限定『南瓜就醬』系列

來自加州的果昔品牌Jamba Juice,即日起推出秋季限定『南瓜就醬』系列,使用秋天盛產的栗南瓜入果昔,搭配新鮮水果、燕麥穀物、香草雪波、果汁、牛奶等食材,打造出『瓜瓜樂』、『南瓜就醬』、『南瓜脆脆優果盃』三種不同的飲品!冰涼綿密的果昔,美味又健康還能延長飽足感!現在起到10月28日,只要購買12oz南瓜系列果昔,就能免費升級大杯!10/29–11/13購買16oz南瓜系列飲品,就能用半價買到12oz雙B巨星或狂野草莓口味。

瓜瓜樂,12oz $140、16oz $ 165(10/19上市)

鳳梨雪波、栗南瓜、芭樂搭配新鮮果汁,入口微甜的蘋果南瓜味伴隨酸甜綿密的果昔口感,後味則有些許芭樂香氣。

南瓜就醬,12oz $140、16oz $ 165(10/25上市)

牛奶、栗南瓜佐香草雪波,有明顯香草牛奶風味混搭濃郁南瓜口感,甜中帶著綿密柔順。

南瓜脆脆優果盃,$ 160(10/25上市)

新鮮水果、果汁、豆奶、香草雪波、栗南瓜、杏仁片、綜合燕麥,完整的水果、穀物搭配,清甜中帶有微甜蘋果氣息,並有南瓜與蜜桃爽口與許杏仁脆片的口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