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暖心濃香咖啡過寒冬!b. YOURSELF CAFÉ推出4款冬季限定飲品

這陣子起床,氣溫總是比平常都低一些!不難發現秋冬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b. YOURSELF CAFÉ因應寒冬將至,推出美味又暖心的冬季茶飲!

Edit/Wow Photo/b. YOURSELF CAFÉ

暖心濃香咖啡過寒冬!b. YOURSELF CAFÉ推出4款冬季限定飲品

b. YOURSELF CAFÉ將傳統茶飲結合新意,推出4種冬季限定飲品,有茶香味甚濃的烏龍茶飲、奶酒香氣逼人的咖啡歐蕾,分別有冷飲及熱飲可選擇。冰涼飲品以在地阿里山烏龍為基底的茶飲,使用玫瑰花、桂花醬與喉韻醇厚的烏龍茶交融出充滿立體感的回甘滋味;暖心熱飲則以馬可波羅茶、甜酒調配,搭配新鮮水果及香濃奶油,嚐一口立即溫暖冰冷的手腳。最適合週末下午跟姐妹們來上一杯!

熱檸檬百香風味馬可波羅茶,NT$140

選用法國百年經典 Mariage Frères 瑪黑兄弟茶葉品牌之馬可波羅茶為基底,加入百香果與黃檸檬切片,喝一口舌尖酸甜,濃郁果香餘韻無窮。

熱奶油甜酒拿鐵咖啡,NT$140

冷冽的冬天裡,來杯熱呼呼的咖啡,暖手也暖胃,香甜的鮮奶油緩緩融入咖啡中,輕輕攪拌後香氣四溢,最適合微風輕拂的午後時光。

冰桂花玫瑰高山烏龍茶,NT$180

輕攪杯底,將桂花醬與玫瑰融入以阿里山烏龍茶為基底的飲品中,兩種花香與帶著酸味與香氣的青萊姆與黃檸檬無比合拍,激盪出酸酸甜甜層次豐富的口感。

冰玫瑰烏龍茶歐蕾,NT$180

浪漫的玫瑰花香氣綻放在烏龍茶湯裡,搭配鮮甜濃郁的鮮奶,茶香、奶香、花香,三種香氣交融,勾勒出秋日的清爽氣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