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引誘夢幻少女心!裕元花園酒店X NINA RICCI跨界推出夢幻法戀下午茶

擁有蘋果甜心之稱的NINA RICCI香水,令人再三回味的香調,就好比初戀般的滋味難以抹去!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跨界與NINA RICCI合作,推出讓少女戀愛的法式下午茶餐點,即日起到11月10日快約姐妹們去嚐嚐!

Edit/Wow Photo/NINA RICCI

引誘夢幻少女心!裕元花園酒店X NINA RICCI跨界推出夢幻法戀下午茶

裕元花園酒店以香氛中特有的清甜果香,檸檬、葡萄柚、櫻桃、太妃糖、香草、杏仁的青春香調為靈感,融合法式傳統的烹調方式,打造兼具外型及美味的各式法式甜點。普羅旺斯藍莓塔、繽紛鮮柚凍、焦糖甜心芭娜娜慕斯與香柔杏仁櫻桃慕斯,誘人的外觀不難想像味道有多美味!

 

即日起到到11月10日在1樓玫瑰烘焙坊「Rose Corner Bakery」限時推出!每人只要花費450元+10%的價格,就能吃到頂級的法國甜點。另外還能獲得NINA RICCI香水針管!喜歡吃鹹食的你,也有傳統乳酪牛肝菌菇堅果鹹派與蟹肉魚子醬迷你酥塔、海鮮沙拉迷你酥塔等美食可選擇。還有機會能抽NINA RICCI明星產品「蘋果女性粉晶淡香水80ML」。喜愛品嚐甜點的女孩,務必要去試試!

L’Extase Tea Time法戀午茶

典藏飲品美式咖啡、精選紅茶、鮮奶茶、柚子茶、特調果汁、經典水果茶

 (任選一種)

乳酪牛肝菌菇堅果鹹派

蟹肉魚子醬迷你酥塔

海鮮沙拉迷你酥塔

普羅旺斯藍莓塔 

法式檸檬馬卡龍

繽紛鮮柚凍

焦糖甜心芭娜娜慕斯

香柔杏仁櫻桃慕斯

主廚手作餅乾 (NT$ 450以上價格需另加10﹪服務費)

供應時間:13:30pm-17:30pm

即日起至11月10日每客加贈NINA RICCI香水針管3ml(送完為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