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入圍者搶先品嚐!金馬53貴賓禮品、晚宴佳餚曝光

金馬53就在下個月26日來臨,許多值得一看的電影與入圍者都讓人期待,金馬晚宴佳餚也跟著曝光,快來看看這些豐富的貴賓禮袋吧!

Edit/Jyun Photo/金馬53

入圍者搶先品嚐!金馬53貴賓禮品、晚宴佳餚曝光

本屆金馬獎晚宴來到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辦,特別為本屆入圍者與會影人設計了精緻佳餚,由法籍行政主廚貝銘樂(Dominique Bugnand)運用台灣優質食材端出美食盛宴。不只如此,邀來入圍者《德布西森林》陸弈靜、《再見瓦城》吳可熙與《樓下的房客》李杏首先品嚐,女星們也暫時拋下禮服與瘦身,先大快朵頤再說!

而今年的金馬獎貴賓伴手禮包含Lancôme彩妝保養品組、虎牌保溫瓶、糖村的鳳梨酥與法式牛軋糖禮盒與AQUAGEN黑耀金瓶氣泡水,還有不少以台灣在地為主題的禮品,包含以當地小農食材為原料製作的起士公爵蛋糕、台灣茶與山不枯茶包禮盒、薑心比心護手霜與手工皂禮盒、Angelia & Pets為金馬打造的聯名三用包。充滿療癒身心的岡達造物薰香禮盒、10/10 APOTHECARY的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還有為了滿足高科技生活,也準備奧圖碼 NuForce BE6i藍牙耳機、體驗VR科技的Digital Domain 數字王國cardboard 眼鏡、以及PowerSkin行動電源等總價值超過3萬元的禮袋,大大的提袋裝著滿滿的祝福與感謝這些偉大的電影人。

除此之外,金馬指定聯名伴手禮當然少不了晚宴蛋糕囉,邀來起司公爵以茶道做蛋糕,取自台灣代表茶,把茶葉打碎磨製成細密粉末,再放入屏東有機玫瑰的香氣,一同融入乳酪蛋糕中,創作出富有台灣茶文化的起司蛋糕,展現在這次金馬上!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6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下午5點半開始星光大道,電視台與線上同步直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