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睡到下午也能吃!TGI FRIDAYS推出法式鑲料吐司、紐奧良雞肉鬆餅…共7道美味早午餐

睡到自然醒是週末的不變定律!一覺醒來想吃一頓美味的早午餐作為一天的開頭,但中午過後還開著的店不是速食就只剩下麵攤了!這怎麼可以!油油膩膩的光想就難以下嚥。

Edit/Wow Photo/TGI FRIDAYS

睡到下午也能吃!TGI FRIDAYS推出法式鑲料吐司、紐奧良雞肉鬆餅…共7道美味早午餐

最近正積極轉換跑道的FRIDAYS,即將在11月8日推出全新美式創意早午餐系列!一共7道不同口味的美食,不論是香甜水果冰淇淋鬆餅或是起士控非吃不可的波特多班尼迪克蛋,都能滿足剛起床想吃一頓大餐的味蕾!早午餐供應到下午4點,就算起的再晚也別擔心吃不到!最便宜的只要290元,限時只到12月12日止唷!

 

超人氣法式鄉村鑲料吐司,吐司炸至金黃酥脆,夾心濃郁美國起司與火腿,擁有外酥內嫩的雙重口感值得一試!

無肉不歡的你選擇紐奧良雞肉鬆餅準沒錯,香脆鬆餅搭配酥炸雞柳條,再淋上特製辣味楓糖漿,鹹中帶甜又微辣的多層次口感超級美味。

質感文青最愛的波特多班尼迪克蛋!獨創香酥鬆軟的帶皮馬鈴薯,搭配滑嫩水波蛋與美國起司夾層,淋上濃郁荷蘭醬,一口咬下新鮮蛋黃隨即流出,光看就好療癒!

C.E.O.豪華早午餐包含8oz.美國無骨牛小排,七分熟軟嫩多汁,外緣焦脆,搭配香烤奶油麵包布里歐與鄉村蔬菜湯十分划算!

百老匯水果冰淇淋鬆餅,搭配香草冰淇淋、新鮮水果、酥脆餅乾、濃郁巧克力醬與核桃果仁,香酥脆口的口感甜而不膩,連大人也會愛上!

貓王搖滾法式吐司,將吐司沾上蛋汁酥炸至金黃鬆脆,包覆住貓王最愛的香蕉、花生醬與巧克力醬外,再於表層灑上碎培根與糖漬核桃,個性十足的全新風味甜滋入口,嘗過一次就會愛上的美味!

美式三層歐姆蛋,厚實鮮嫩的美式三層歐姆蛋,分別加入菠菜、蝦仁與火腿蘑菇,淋上特製起司奶油醬,香濃的奶油醬搭配歐姆蛋再合拍不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