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耶誕套餐Bellavita獨家上市!B&G德國農莊推出「繽紛耶誕限定有機茶罐組」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來到,還沒準備好交換禮物還是餐廳地點的你,送上暖心的茶香禮盒也是不錯的選擇!

Edit/Wow Photo/ B&G德國農莊

耶誕套餐Bellavita獨家上市!B&G德國農莊推出「繽紛耶誕限定有機茶罐組」

為迎接即將來臨的耶誕節,主打「天然、有機、草本茶」的B&G德國農莊Tea Bar,即日起到12月25日推出耶誕限量有機茶罐組,口味分別有「有機草莓覆盆子水果茶」和「清新草本茶」兩種,內含耶誕圓鐵茶罐、耶誕專屬禮袋、葉形茶匙,以經典紅綠色系的耶誕氛圍包裝,搭配金色奢華元素點綴,耶誕圓鐵茶罐、葉形茶匙加上細緻的耶誕專屬禮袋,還沒選好交換禮物的你,務必快下手啊!

除了限量禮盒組外,更在Bellavita門市獨家推出耶誕限定套餐,主餐有「德式紅花柚香烤春雞佐巴薩米可」、「法式奶油藍鑽蟹黃天使細麵」可挑選,搭配精選湯品、歐式草本茶麵包、生菜沙拉佐油醋汁、有機茶飲及當日精選蛋糕,超豐盛又美味!想一嚐外酥內嫩的春雞和肥美鮮甜的秋蟹,務必要訂位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