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炸雞配燒酒才夠味!特搜5家北中南超韓風的酒吧餐館

又到了截稿期的地獄階段,編輯們沒日沒夜的也要奉上平常私藏的秘密集會點!截完稿後約三五好友喝一杯啤酒,配上韓式炸雞!即使罪惡也無妨啦~(乾杯

Edit/Wow Photo/商家Facebook

炸雞配燒酒才夠味!特搜5家北中南超韓風的酒吧餐館

最近幾年不僅是韓劇熱燒,連韓妝、韓國泡麵、韓國啤酒到韓式炸雞都讓許多女孩陷入一個瘋狂的境界(編就是其一) 既然是如此哈韓的地步,那這5間韓式酒吧餐館更是不能不知道!快點收到我的最愛,這個週末就跟好友一起去踏訪吧,喝一杯放鬆心靈,配上韓式煎餅、炸雞!你說週末不這樣過要怎樣過~

1.Chimac175 Taipei

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Chimac175 Taipei,是韓國歐巴與台灣好友一起開的店,主打道地的韓國釜山料理。韓式炸雞、起司年糕、Pizza等超多種美味的下酒菜。其中絕對不要錯過起司年糕,濃郁的起司會牽絲!喜歡炸雞的人可以點175韓式辣醬無骨炸雞,超級韓國味。配上一杯冰涼啤酒根本是人間天堂來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77號1樓

電話:02-27751754

價位:100-500

2.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

位在辦公大樓附近的這間餐館,可是編輯們截稿完後的好處所!不僅離公司很近、東西好吃,重點是酒很特別,別的地方很難喝到!餐點口味比起單純正韓,更融入了台灣人的口味,吃起來相當具有特色!有機會來這,別忘了點一盤海鮮披薩煎餅,搭配酒類飲料超合拍。另外起司牽絲肋排也非常值得點來嚐嚐!偷偷告訴大家,編每次去就會點上這杯火龍果鳳梨真露,首先喝到香濃的火龍果及鳳梨味,最後會有酒的甘甜,適合不那麼會喝酒又想小酌一杯的女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0號

電話:02-25236878

價位:150-500

3.燒酒一杯

離捷運市府站不遠的燒酒一杯,是台北第一家將hunting bar概念帶入的韓式餐廳,自助式的點餐軟體還有小遊戲可以打發時間,相當適合朋友一起聚會。一踏進店內就能感受到濃烈的工業風,繽紛的霓虹燈光讓夜晚更加熱鬧!冬天來這勢必得點上一鍋部隊鍋,還有魚卵起司蛋捲、奶奶的韓式菜包肉等也都相當值得嚐嚐!另外,燒酒調酒也是店內的人氣餐點,想大啖韓式料理又想喝點酒放鬆心靈的你,就來這吧!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27號1樓

電話:02-87873918

價位:150-550

4. KATZ Fusion Restaurant卡司複合式餐廳

結合美式與韓式的複合式餐廳相當特別,除了到韓國必點的炸雞外,還有結合美式漢堡的美味料理!餐廳走的是簡約風格,帶點工業風的裝潢相當時髦。來到這必點美食有泡菜馬鈴薯煎餅、蔥花辣炒豬肉,別忘記韓式炸雞絕對要嚐嚐!另外說到酒類,口感極佳的香甜水果啤酒也是必點菜單之一!還有女孩們最愛的水果特調氣泡水,繽紛的顏色超夢幻,忍不住想每個都點呢!

 

地點: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4號

電話:04-23267355

價位:150-350

5. Nol Ja Korean café 韓式咖啡空間

位在高雄最熱鬧的新崛江,這間韓國歐巴開的韓式咖啡廳,可別被名字騙到了,到了晚上可是越來越HIGH!融合著工業風格的大空間,還有DJ搖滾區可以一起Party time,是不是很特別。除了香濃的咖啡飲品外,更有多款調酒、韓國啤酒等酒精飲料可以暢飲。配上經典韓國泡麵、炸物可真是罪惡啊!鬆餅料多實在非常豐盛,還有這道韓式海苔冬粉捲吃起來很特別,務必點來吃看看。

 

地點: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三街3號2樓

電話:07-2810039

價位:100-3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