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情人節超過10款GODIVA禮盒可以選!送小熊、心型巧克力超有心

情人節將近,巧克力成為情人節代表性的小禮物,今年GODIVA一樣推出了多款巧克力禮盒,該怎麼選擇快看這邊吧!

Edit/Jyun Photo/GODIVA

情人節超過10款GODIVA禮盒可以選!送小熊、心型巧克力超有心

情人節就要到了,還有誰還沒準備禮物的是不是該注意一下了呀!如果還是想不到要買什麼的人,今年不如就選擇充滿甜蜜愛意的GODIVA巧克力禮盒,或者送上裝滿巧克力禮盒的禮物籃,最好帶上一束花,展現精心準備的誠意,給情人一個難忘的節日吧。

這回GODIVA以象徵愛情的粉紅色調作為禮盒顏色,加上美國藝術家Sarajo Frieden所設計的繁花圖案印在盒上,搭配圓形、心型與情人節小熊的巧克力包裝等超過10種的禮盒可以選擇,至於要怎麼挑到情人喜歡的口味就看你的了!先滑圖看看有哪些禮盒組合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