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級療癒草莓系列!這幾間為冬天帶來滿滿幸福的草莓甜品店

稍嫌晚來一步的冬天,終於迎來草莓季節了,除了日本橫濱的草莓展讓女孩瘋狂外,台灣也出了不少草莓甜食唷,快點來看看吧!
超級療癒草莓系列!這幾間為冬天帶來滿滿幸福的草莓甜品店

Text/Jyun  Photo/Instagram、yokohama.com、Facebook

今年日本橫濱的草莓展依舊帶來許多超級療癒的草莓甜點,每一顆顏色飽滿的草莓、由各家師傅精心製作的甜食,吸引許多人前來朝聖,感覺待在日本的每一天都能享受這麼幸福的時刻呀!除了那些出國才能吃到的療癒甜食,台灣其實也有許多吸引人的草莓甜點,快來看看吧。

2017日本橫濱草莓節

今年的日本橫濱草莓節在橫濱紅磚倉庫登場,雖然只到2月12日為期9天的節慶,滿滿的草莓甜食還有新鮮草莓都有販售,還是讓人超級激動!現在正在日本的男孩女孩,快點安排個時間衝一下吧。

草莓飲品期間限定

位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乳菓在一起,推出期間限定草莓抹茶果昔,上層的草莓果昔加入抹茶燕麥,還有香蕉、蘋果和蔓越莓水果調味組合,這麼甜蜜的粉色與綠色色彩和水果做組合,光看著就好幸福呀。另外,還有位在台中的福芳號草莓歐蕾、高雄左營的菓。時也推出草莓冰沙、果昔和果茶,冷冷的冬天也甘願來上一杯!

夢幻草莓甜點

才不只有日本有一堆草莓甜點呢!台灣也可以做得很有創意很精緻呀,來自夢幻蜜拉的草莓鍋物、Flügel studio的草莓千層蛋糕、紅紅餓店的草莓提拉米蘇、冰屋微酸甜的小山園聖誕樹草莓抹茶冰、Overture序曲的草莓閃電泡芙…,不管是品嚐還是拍照打卡,正在尋找草莓甜食的姐妹們,一起尖叫吧!

草莓冰

超商草莓大集合

除了日本超商每年必推出的草莓蛋糕、甜點系列,台灣的7-11與全家前陣子也分別推出了靜岡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和草莓牛奶酷濱沙,最近更帶來一系列零食、蛋糕和草莓味啤酒,當作下午茶或是宵夜小酌,都能紓解一整天的疲憊呀,草莓季逛超商就對了。

 

收藏